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艺术培养 > 正文

如何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英语?

来源:幼教网 2017-11-23 11:11:47

说两句

  英语作为一门国际语言,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而重视幼儿教育的父母则是希望孩子从小就能够熟练运用英语,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英语训练已经成为了如今很多小学教育的重头戏,那么对孩子来说如何才能够更好的学习英语呢?

  第一,多听多看

  想要加深对英语的印象还是要多听多看,创造一个好的英语教育环境,如此才可以加深对英语的印象,除了一般的上课时间锻炼英语,家长也需要多加配合,让孩子在家的时候也能够接触到英语,例如播放些简单易懂的英语儿歌等,多鼓励孩子看英语,慢慢的形成一种语感,有了语感之后,学习英语也就成功了一半。

  第二、寓教于乐

  用孩子喜闻乐见的方式来锻炼孩子的英语能力,一些益智记忆的英语小游戏对于提高孩子的英语能力有着很好的作用,例如家长可以跟孩子一起编英语的顺口溜让孩子来记忆,一些英语口诀可以大大提高孩子的兴趣,让孩子对于学习英语的技巧可以更好的掌握。

  第三、归纳记忆法

  英语相对于中文来说学起来更加轻松简单,也具有明显的规律,很多词根都是高频率出现的,家长不妨给孩子归纳一些常用的词根,将有同样词根的词汇放在一起,让孩子能够更好的记忆,通过分析,归纳,总结等形成系统的记忆顺序,加深对于单词背诵的印象。

  第四、重视词汇的积累

  词汇量需要逐渐的累积,在学习过程中如果遇到不是很熟悉的词汇,可以将它特别的罗列出来,之后再反复的翻阅,孩子对于一些不熟悉的词语若是能够经常的过眼,那么渐渐的就能够记住了,词汇的累积对于学好英语很重要。

  总结:虽然说学习英语的技巧有很多,但是适合自己的才是王道,学生不妨可以结合实际情况来找到更为有效的学习英语方式,提高记忆英语的效率。小时候正是学习语言的最佳阶段,父母们也可以鼓励孩子多接触语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