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幼儿家庭教育 > 早教游戏 > 正文

亲子活动也能够这样开展

来源:幼教网 2017-11-15 17:05:38

说两句

  孩子的成长是在活动中开始的,孩子的成长过程也是多方面的。一来是要让孩子的知识得到增长,二来还要让孩子的经验得到增长,从而让孩子的心理能够健康成长。所以爸爸妈妈一定要带孩子积极参与各种健康、丰富的“亲子活动”,这样才能够让孩子全面成长。

  通过参加亲自活动,孩子能够体验到快乐,爸爸妈妈也能够感受到快乐。所以,爸爸妈妈最好是能够带孩子参加一些简单的游戏,进行一些亲子活动。

  做小饼干

  孩子现在可能太小了,所以没有办法完成烘烤饼干的任务,但是你可以在制作的时候让孩子参与进来,你可以让孩子在面团上撒点巧克力,糖什么的。

  或者你也可以让孩子捏出自己喜欢的形状,接着撒上自己爱吃的巧克力、糖或芝麻。你可以给孩子买个小围裙,这样子孩子会更加有感觉的。

  带孩子出去看看

  可以带孩子去飞机场,这样子孩子就能够亲眼见证飞机起飞和降落了,这对孩子来说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虽然仅仅是飞机的起飞和降落,但是你会发现你的孩子沉迷于其中,并认真的看着每一架飞机的起飞降落,有时候孩子开心起来,还会跟着飞机的起飞而手舞足蹈地拍起手来。

  以上就是一些比较简单但是对于孩子来说非常喜欢的亲子活动了,爸爸妈妈在空闲的时候可带孩子去坐公交车。

  如果你的城市有机场的话,可以带孩子去机场玩一下,可以带着孩子乘坐免费的电车或者巴士。其实有时候孩子并不是想要玩什么特别的,他们仅仅想要一个可以玩耍的环境。所以说,正在行驶的班车或电车可能会让孩子觉得自己在冒险。

  玩面团

  我们这边说的面团不是文具店里面卖的橡皮泥或者是彩色的塑泥,是真正的面团。是可以用来烙饼的面团,是能够用面粉揉成的面团。

  爸爸妈妈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孩子用面团制作自己喜欢吃的披萨。不仅仅局限于圆形,只要孩子想得到,什么形状都可以。要是孩子制作的不好看,爸爸妈妈也不要失望。因为这是孩子心中的披萨的样子,它能带给孩子乐趣。

  在孩子制作的时候,你可以让孩子使用他们觉得有趣的饼干刀具还有一些安全的厨房用具。在孩子自己玩耍的时候,你也可以制作一个真正的披萨,让孩子饿了以后可以吃。

  彩带

  在孩子过生日或者是过年过节的时候,我们都要给孩子准备礼物。但是有时候,孩子可能更感兴趣的东西其实是、礼物的包装纸和绑在包装盒上面的彩带。所以在拆了礼物以后,可以让孩子保留彩带。

  在孩子玩彩带的时候,爸爸妈妈最好是在边上看着,这样可以防止孩子被彩带缠住。爸爸妈妈会惊讶于孩子因为这几根彩带而非常高兴的样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