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杭州 > 杭州重点小学 > 正文

杭州之江外语实验学校2017幼升小招生公告

来源:幼教网 2017-11-15 15:07:47

说两句

  杭州之江外语实验学校2017幼升小招生公告

  招生范围及条件:

  对象:

  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具有市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及符合条件的进城创业人员子女。

  招收三个班级120名学生,可部分寄宿。

  招生方式:面谈

  面谈内容及方式:让孩子在游戏中参与面谈活动。设计四个游戏场:(1)自理能力与分享合作游戏场;(2)语言情境游戏场;(3)思维逻辑游戏场;(4)艺术与体能游戏场。

  录取办法:根据孩子在游戏中的综合表现进行录取,学校将在一周内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面谈的学生家长录取结果。

  面谈时间:

  集中面谈时间:2017年4月15日上午8:00——下午16:00

  学校会根据实际招生情况面向少量有需求而未能按时参加集中面试的学生于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早上8:00—下午3:00)进行招生面谈。

  收费标准:学费每学期7700元(今年可能有所调整,最终以物价局定价为准)

  地址:杭州市文一西路天河西苑2号

  招生咨询电话:0571-88850875毛老师;

  0571-87321017陈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hzzjwysyxx.com;邮编:310012

  公交车:25路、42路、189路、303路、43路、70路、815路、74路至雅仕苑站下车即可。

  附:学校简介

  杭州市之江外语实验学校创办于1993年,是杭州市批准的第一所集现代化教育、教学、管理于一体的全日制民办走读与寄宿相结合小学。现有学生近800名,教职员工90多名。

  学校位于杭州市文教区文一西路天河西苑内。周围环境幽静,交通便捷。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级,每个班级配备有电子白板、空调等设施设备,现代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教学综合大楼内设有形体房、专用电脑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乒乓球教室、阅览室、科学教室、多媒体多功能教室。学校操场内有单杠、双杠、云梯、儿童游乐设施等体育设施。学校另有学生公寓,可以解决部分学生走读的困难。学生公寓内均配备有空调与卫生设施,整洁温馨。学校有专门的食堂、餐厅,为学生提供营养、健康的三餐两点。

  学校教师平均年龄32岁,年富力强,敬业爱岗,师资队伍稳定。生活老师管理细致到位。一直以来,被家长誉为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的学校。

  学校以“将学校办成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为宗旨,多年来,学生在德、智、体、美诸方面均取得长足的进步与发展。获得“99公众形象优秀学校”、被西博会推荐为“全省十大优秀民办学校”、05年经省教育厅推荐后获得“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等光荣称号。近几年,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得到较快提升,教学质量抽测在西湖区教育局多次名列前茅,历年获得健美操杭州市、西湖区一等奖、学生演讲比赛多人次获得西湖区教育局一、二等奖,教师参加英语技能比赛多次获得西湖区教育局一等奖、杭州市教育局二等奖,校乒乓球队一直位列西湖区中小学甲级队。2013年,学校以优异成绩被杭州市民政局评估为“5A”单位。连续四年被西湖区教育局综合考评为“良好”。

  办学优势:

  模式优势:全封闭管理,班主任、配班老师、生活老师、校警、校医24小时轮流值班管理,为学生创设了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域优势:学校地处西湖文教区,交通便捷,生源素质好。

  文化优势:教师平均年龄在32周岁左右,教学经验丰富;进行《弟子规》《论语》等中华经典教育,确立学校英语特色,多元文化融合利于学生形成高远的理想和开放的胸襟,增强了学生世界公民意识。

  英语优势:学校在国家课程基础上增设英文视频欣赏课及英语天天读等英语校本课程,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学好英语。

  五大节日:读书节、科技节、艺术节、体育节、英语节

  拓展性课程:学校开设拓展性课程50多种,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与多元选择,发掘孩子潜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