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天津 > 天津幼升小资讯 > 正文

天津市蓟县学区房及对口学校信息

来源:家长帮天津社区 2017-11-12 20:55:17

说两句

  蓟县第一小学

  1.东风路以西、文昌街以北,渔阳南路、长城路以西、天元小区以北的拥有房产的本县非农业户口居民。

  2.至道庄园、泰和庄园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户口居民。

  3.西关村、马家崖村、西北隅村、东北隅村(中昌北路以西)、小岭子村、闯子岭村、白马泉村、西井峪村、桃花园村、池庄子村、东关村、崔店子村拥有农业户口的居民。

  蓟县第二小学

  1.兴华大街以南、棉纺老小区以东(不含棉纺老小区、逸康新村、鸿福家园)、凤凰山营地以西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2.兴华大街以北、康复里2段以东(不含康复里2段)、迎宾大街以南、康平路以西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3.康平路以东、东外环以西(除时代花园外),兴华大街以北,北外环以南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4.人民东路以南,南外环以北、东大井村以东(不含东大井村)各村非农业居民。

  5.现代城、碧玉家园、凤凰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6.该校招生范围内各村本县非农业户口居民。

  蓟县第三小学

  1.东风路以东、文昌街以北、兴华大街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2.北外环路以北、泰和庄园以东(不含泰和庄园)、光明路延长线以西的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3.东北隅村(中昌路以东部分)、土楼村常驻居民。

  4.东外环以东、景观大道以西(不含现代城、碧玉家园、凤凰小区)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时代花园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实验小学

  1.长城路以东、人民路以南、东大井村以西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2.渔阳南路、津围公路以东,文昌街以南、中昌路以西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3.东风路以西、文昌街以北、渔阳南路、津围公路以西、天元小区以北各小区拥有住房的本县农业户口居民。

  4.东南隅村、南关村、杨园子村、杨各庄村、塘坊村、管驿村、东西七园村、三里庄村、张庄村、蔡庄子村、东大井村常驻居民。

  蓟县第六小学

  1.中昌路以东、兴华大街以南、棉纺老小区(含棉纺老区、逸康新村、鸿福家园)以西、人民东路以北各小区拥有住房的本县居民。

  2.光明路以东、兴华大街以北、绿苑小区以西(含绿苑小区)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3.迎宾路以北、光明路以东、康平路以西各小区拥有住房的本县居民。

  4.北外环路以北、光明路延长线以东各小区拥有房产的本县居民。

  5.西小毛庄村常驻居民。西井峪村、桃花园村、池庄子村、土楼村非农业户口居民。

  蓟县第七小学

  围坊村、黄安子村、大毛庄村、渔桥村、下宝塔村、营坊村、上宝塔村、七里峰村、果园村、黄土坡村、郭庄子村、东大屯村、逯庄子村常驻农业户口居民。

  蓟县第八小学

  五百户镇拆迁村、别山镇、洇溜镇拆迁村、务工人员子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