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天津 > 天津重点小学 > 正文

2017年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天津社区 2017-11-03 22:46:04

说两句

  双桥河第一小学2017年新一年级招生简章

  2017-05-13 : 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第一小学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天津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等法律、法规,按照津南教字〔2017〕27号文件精神,特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   所辖学区片:东周庄、王庄、西周庄、南房子、李家圈、刘家圈、闫家圈、韩家圈、小营盘、孙庄子、柴庄子、西泥沽、西官房村、小韩庄村(已拆迁签字的)。

  二、   招生对象:本校学区片2011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符合“人户统一”(即户籍和合法固定居所为同一地址)条件的适龄儿童。

  三、   招生时间:2017年5月20日、21日  8:30-12:00  13:30-16:30  办公地点:双桥河第一小学博学楼一楼。

  四、   所需证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复印件:户口本第一页、报名儿童的一页)、合法固定居所证明及复印件(产权须是与儿童同一户口本上的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儿童预防接种证(复印件带有儿童姓名的一页)

  五、   小韩庄村已拆迁村民子女

  必须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复印件)、村委会出具的还迁证明(镇拆迁办盖章),由家长带孩子到镇成校报名点报名。镇成校报名点设在双桥一小阶梯教室(学校传达室对面)。

  六、 “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

  (1)本区内“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户籍所在地与合法固定居所在本镇内,由镇成校统筹安排入学;户籍

  所在地与合法固定居所在不同镇域内,由户籍所在镇先行统筹安排入学;如因现行户籍政策无法实现“人户

  统一”,确需在本镇入学的,由镇成校统筹安排入学。

  (2)跨区县的“人户分离”适龄儿童,因现行户籍政策无法实现“人户统一”(需出具派出所证明),确需在

  实际居住地入学的,由实际居住地所属成校统筹安排入学。

  报名时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合法固定居所的有效证明(房证或原始票据原件和复印件)、儿童预防接

  种证(原件、复印件),由家长带孩子到镇成校报名点报名(双桥一小阶梯教室  学校传达室对面)

  七、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我镇入学的,其父母必须在2016年10月在镇成校已完成入学登记(已填写《双桥河镇

  在津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小学入学申请登记表》者),镇成校依据生源和教育资源情况,按照“五证”情况

  排序,统筹安排已登记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6月上中旬镇成校电话通知相关家长。

  八、残疾儿童

  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轻度残疾儿童少年,安排到学校随班就读;中重度残疾的适龄儿童少年,到相应的

  特殊教育学校登记入学。

  九、适龄儿童确因身体状况等原因需要延缓入学的,其法定监护人提出书面申请交到学校。

  学校报名咨询电话:28531483

  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第一小学

  2017年5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