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天津 > 天津重点小学 > 正文

2017年天津市武清区大良小学招生简章

来源:家长帮天津社区 2017-11-03 20:05:16

说两句

  2017年大良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

  根据区教育局《2017年武清区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及我校实际,特制定大良小学2017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入学年龄

  1、入学年龄

  2017年入学的适龄儿童应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2、延缓入学

  适龄儿童因身体状况等原因需要延缓入学的,法定监护人携带户口本于5月30日前到大良镇中心小学三楼教务处提出申请。

  二、招生条件:持本服务区常住及蓝印户口(孩子户口需与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口在同一户口薄)且有一定学习能力的适龄儿童。

  三、大良小学服务区范围:(孩子户口须在以下村街或小区)大良村、南闫庄村、北小良村、侯家庄村、恩家庄村、西苏庄村、海自洼村、向阳村、东崔庄村、杨辛房村、杨场村、东营村、西营村、后营村、炒米庄村、南赵庄村、屯底庄村、西赵庄村、碱土庄村、安家务村、营门赵村、小周庄村、李千户村、马辛庄村、刘家务村、庞各庄村、打铁苏村、前沙坨村、后沙坨村、前赶庄村、后赶庄村、张庄村、霍寺村、金辛庄村、黄辛庄、木秀园小区、良兆花园小区、锦绣花园小区、林语花园小区。

  四、本地生(含蓝印户口)报名时请一名家长陪同孩子前来,并带好以下材料:

  ①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口薄首页和孩子页)

  ②村街开具的写清详细地址(具体到门牌号)的房产证明(需加盖村街公章)或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村街房产的空白证明下周二后请到所在幼儿园领取)

  ③接种免疫证原件(需加盖大良医院验讫章)。

  五、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外地学生)入学条件: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有一定学习能力且“五证”查验合格的适龄儿童。报名时请一名家长陪同孩子前来,并带好以下材料:

  ①本服务区的有效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学生及家长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

  ③本区合法居所(租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④务工就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市社会保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⑤儿童免疫接种证(加盖医院验讫章)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孩子姓名页和验讫章页)。

  注:具体“五证”详见招生简章后《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外地学生)入学申请材料》

  六、招生报名登记时间:

  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21日(星期日)

  上午:8:00—11:00下午:2:30—5:30

  七、招生地点:大良小学

  八、报名咨询电话:29562224-819 (马老师)

  九、本服务区内各公办、私立幼儿园负责人请于5月16日(周二)到大良小学领取“报名明白纸”和“本地生村街空白房产证明”。

  大良镇中心小学

  2017年5月12日

  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外地学生)入学申请材料

  1.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2.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的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3.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在本区合法居所的证明,包括居住证持有人自有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居住证持有人与配偶、父母、子女共有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居住证持有人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已签订《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尚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原件及复印件、契税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区的务工就业证明,包括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件、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确立劳动关系存在的有效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市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在本区灵活就业的居住证持有人需提供工作单位或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就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在本市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

  5.本市或原户籍地卫生部门签发的随迁子女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