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7贵阳市观山湖区花溪区划片方案出炉

来源:贵州 2017-10-30 18:00:02

说两句

  6月20日,贵阳市观山湖区教育局和花溪区教育局分别公布该区今年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工作方案及具体划片范围和今年秋季幼儿园、小学、初中招生工作方案及招生服务范围。

  观山湖区:户籍在观山湖区的小学一年级新生和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为7月7日至8日,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新生报名时间为7月9日。

  属于观山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需持户籍等证件至社区服务中心进行登记和领取《入学通知书》、户口簿、小学义务教育证书或证明(初中)等材料于7月7日至8日到教育局划定的片区学校办理入学报名手续。

  此外,适龄儿童、少年随法定监护人迁入观山湖区集体户籍的,需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或房屋产权有关证件,重新进行户籍登记,并凭重新登记的户口到户籍所属片区学校接受义务教育;未在贵阳市购置房产的,由区教育局根据学校空余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入学。

  进城务工随迁子女需在观山湖区就读的,需在6月15日至30日(6月23日至6月25日中考期间暂停办理),持相关手续材料到观山湖区招生考试中心申请、审核材料。审核通过的,需在7月9日进行小学、初中报道注册。

  观山湖区教育局要求,适龄儿童、少年户籍须与法定监护人同一户口簿。同时,2016年6月15日前迁入观山湖区寄搭户口的适龄儿童、少年,区教育局将根据各学校招生后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入学。2016年6月15日后迁入观山湖区寄搭户口的适龄儿童、少年须迁回监护人户籍所在地,重新进行户籍登记,并凭重新登记的户口到户籍所属片区学校接受义务教育。

  花溪区:6月下旬至7月中旬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将完成登记、审核和报名,录取、分班将于8月下旬完成。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登记时间为7月13日至7月17日,学校将于8月14日前下发入学通知。民办学校“小升初”面谈、录取在6月29日至7月15日完成。

  属于花溪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需户口簿、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小学)、花溪区学前教育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学前教育证明材料(幼儿有学籍的证书和证明材料必须注明幼儿的学籍号)、义务教育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初中)在规定时间内到片区学校进行登记报名。

  需在花溪区就读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需在7月17日之前,登陆贵阳市花溪区教育网招生信息,填报《花溪区2017年义务教育学校随迁人员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入学申请表》,并将在花溪区社保中心连续三年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及缴费凭证、居住证等相关材料交到教育局确定的接收进城务工人员和随迁人员子女就读的学校。学校将于8月14日前下发入学通知。

  此外,花溪区教育局规定,年满三周岁幼儿可报名公办幼儿园,家长需携带户口薄、接种证、儿童保健手册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到幼儿园审核,对符合条件的进行登记。截止登记时间,登记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招生人数,直接录取;登记人数多于计划招生数,将采取抽签方式录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