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7年上海各区重点特色及对口小学(11)

来源:上海家长帮论坛 2017-10-23 11:31:15

说两句



  【浦东新区】

  建平中学西校

  【教学特色】公办初中,是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建平中学最早输出办学理念和育人模式的建平集团学校成员,是市中小学课程改革研究基地。开设弦乐、戏剧表演特色班和套餐式拓展型、探究型校本课程,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自主拓展发展机会。

  近年来毕业生的合格率、优良率特别是重点高中的录取率在区内名列前茅。

  上外附属浦东外国语学校

  【教学特色】浦东外国语学校是上海两所可以向全国重点大学外语专业推荐20%优秀保送生的外国语学校之一,由上海外国语大学承办。学校在外语课程中贯彻实施“听说领先,读写过关”的方针。开设二外。与英、澳等国的学校建立姐妹学校关系。经过初中四年培养,学生直升高中部。每年高考一本率为76%,二本率为95%。

  华师大附属东昌南校

  【教学特色】抓双语教学实践,抓艺体教育特色。连续几年中考成绩名列新区前茅。重点中学录取率高。全国、省、市、区级的各类学科竞赛获奖达300多人次。学校现为双语实验学校、素质教育实验学校、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课题实验学校。

  建平实验学校

  【教学特色】建平实验学校借鉴和发扬建平的“合格+特长”、“规范+选择”的办学模式,追求“素质+yc”的教育。基本形成双语教学和超常儿童教育特色。与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内办学水准较高的学校有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学习。

  进才中学北校

  【教学特色】学校形成了素质教育的四个特色品牌:以“无人监考”、“我画名人”为代表的学生自我设计和自主探究式德育;以“英特尔未来教育”、探究性学习、信息技术整合为特征的校本课程建设;以市首家综合科学实验室为标志的校园建设;以“探究型家庭的创建”为切入口的社区教育。

  竹园中学

  【教学特色】竹园中学创建于1991年,是新区1998年率先批准的公立转制完全中学。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内涵的小班化教育已成为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培养学生的素质教育为重,共有以学科知识提高、艺体科技和午间休息为特色的三大板块。

  上海市实验学校

  【教学特色】1995年成为市教委直接领导的一所市重点学校。是一所集教育科研于一体的中小学十年一贯制的学校。小班化教学。课学分制。学生除了必须学习五门公共课程外,可以根据自己兴趣爱好等选修不同课程。另外计算机课程是学校的特色课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