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广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7年广州从化区城区幼升小招生地段范围

来源:幼教网 2017-10-23 10:38:35

说两句

  2017年广州市从化区城区中小学招生地段范围

  城区小学一年级:

  流溪小学:新城中路及各巷、蓝田西路及各巷、中田西路及各巷、环城路106号及后、城内路1—146号、城内路一巷、城内路二巷、城内路四巷、青云路(单号至115号,中田西路以北)、新城西路双号2至100号、府后街、门口江、雄锋村、高地村(居民),青云里、东华里、龙江里、龙聚里、萃安里、崇仁里、石门楼等城区居民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河滨小学:城南路及各巷,城中路及各巷,城南北路及各巷、凤仪东路1至3巷,广场路(以东),建云东路1至3巷,中田南1、2巷,河滨南路11号及后,建设路(由单号55号、双号48号,中田东路以南),府前路(中田东路以南),城南村六队,荔景园,景园北路,碧溪小区、侨安路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西宁小学:和鸣路及各巷、宝城路及各巷、塘圈路及各巷、福城路及各巷、上横路、旺城大道、旺城北路、旺城南路、旺城路、云城路、下横路、下横南路、南一巷、上横北路、新城西路单号及双号102号及后、城郊村十三、十四队(拆迁户)、关围新村、小语街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雅居乐小学:海塱村、姓钟围、港湾路及各巷、灏景路、御景路、尚景路、沿江南路、南海塱横街、从城大道(河东段)、从化大道(河东段)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街口街中心小学:教育路及各巷、村前路及各巷、开源路及各巷、西宁中路及各巷、西宁西路及各巷、中蓝东、蓝田东路及各巷、新城东路及各巷、中田北路及各巷、东成路37号及后、府前路(中田东路以北)、建设路(至单号53号、双号46号,中田东路以北)、河滨南路1至10号、青云路(1至5巷、双号至60号中田东路以北)、镇安横街、镇安横一巷、镇安横二巷、田边村、三多镇(路)、荔香村、95316部队、街口村、楼田围、陈屋、朝阳街(单号)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新城小学:建云西路及各巷、建云东路及4至6巷、凤仪西路及各巷、凤仪东路4至7巷、中田东路及各巷、中田南3巷4巷、青云路(双号62号起,中田东路以南)、广场路(以西)、云星路、洪山南路、下围西路、城南村(六队除外)、荔枝花园、洪山围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城郊小学:城郊村(十三、十四社拆迁户除外)、环城路1至105号、安园路、城东路、德厚里、东门市、叶家巷、刘家巷、仕珍里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团星小学:文峰路、团星村、北门大街、城内路147号及后、振武街、口岸路、南山楼、张家巷、松柏堂、迎春街、城峰路、团星路、兴业里、宝磷坊、西门、大塘、从城大道(青云路以西段)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向阳小学:向阳大道、向阳南路、向阳路、向阳一路、镇南路及各巷、镇北路及各巷、中华路及各巷、西宁东路及各巷、河滨北路及各巷、东城路1至36号及各巷、龙新横街、龙新直街、龙仔新村、向阳村、从化大道(河西段)、盛景南路、江达南路、盛华路、华滨南路、朝阳街(双号)、雅筑一街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北星小学:新村东路及各巷、新村路及各巷、新村西路及各巷、新村北路及各巷(街口村除外)、新村南路、沙龙路、北星村、北星路、福泉街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联星小学:大江路及各巷、吉祥路、龙井路及各巷、河东北路及各巷、河东中路及各巷、河东南路(至单号33号、双号70号、七星路以北)、七星西路、红荔新村、红荔一路、观堂南街、红荔西街、塱仔新村、水上新村、龙井新村、新田新村、联星村、上游路、西华路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禾仓小学:七星路及各巷、河东南路(由单号35号、双号72号起,七星路以南)、小海商贸城、禾仓村、小海南路、茂城路、隆兴路、聚源路、小海北路、横岭路、利源路、厂后街、环市东路(单号至395号,双号至216号)、新岸一街、深水新村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城区初中一年级:

  从化中学:在城郊小学就读的部分城郊村户籍村民子女,环城路134号及后、城内路148号及后、迎春横街、松柏堂、宝磷坊、仁寿坊、仕珍里、鱼巷、北门大街、振武街、石门楼、兴叶里、凤厚里、张家巷、叶家巷、刘家巷、城东路、大塘的人户一致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

  从化二中:团星村户籍村民子女,在城郊小学就读的部分城郊村户籍村民子女,旺城北路、旺城大道、旺城南路、塘圈路、云城南北路、宝城路、福城路、上横南北路、下横南北路、和鸣路、环城路133号及前、安园路、关围新村、新城西路(双号)及各巷、南山楼、高地村、东华里、城峰路、文峰路(城区范围)、口岸路、荔枝花园、青云路341号及后、从城大道(青云路以西段)、小语街等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从化三中:联星村户籍和江埔村户籍的适龄儿童,大江路、红荔新村、红荔西街、红荔一路、厂后街、龙井路、七星路、塱仔新村、新田新村、水上新村、深水新村、吉祥路、茂城路、小海南路、港湾路、沿江南路S355线以北、河东北路、河东中路、河东南路、河东市场、环市东路(单号至395号,双号至216号)、观堂南街、榕泉路、聚源路、灏景路、御景路、尚景路、上游路、横岭路、星晖巷、西华路、隆兴路、利源路、新岸一街等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从化四中:街口村、雄锋村、门口江村民户籍适龄儿童、沙龙路、新村路、新村西路、新村北路、新村东路、教育路、三多镇(路)、府后街、新城中路、新城西路(单号)、龙江里、龙聚里、青云里、西宁路、西宁中路、西宁西路、西宁横街、朝阳街、城内路147号前及各巷等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从化六中:海塱村和禾仓村姓钟队户籍适龄儿童,荔景园、从城大道137号、从城大道金棕榈大街、从城大道香檀大街、从化大道河东段、沿江南路s355线以南、南海塱横街、莱茵水岸、青云路286号的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从化七中:城南村、北星村、向阳村村民户籍适龄儿童、北星路、向阳各路及巷、洪山南路、河滨南路、河滨北路、河滨公园、中华路、镇南路、镇北路、北街市场、西宁东路、江达南路、华滨南路、盛华路、龙新直街、龙新横街、田边村、村前路、荔香村、东城路及各巷、陈屋及各巷、镇安横街、碧溪、蓝田路、蓝田西路、中蓝东路、中田路、新城东路及各巷、建设路、建云东路及巷、建云西路、府前路、开源路及各巷、城南路及各巷、城南北及各巷、云星路、凤仪东路、凤仪西路、广场路、下围西路、乔安路、城中路、从化大道河西段、青云路340号及前等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备注:1、部分学校地段名称按照我区撤市建区后公安部门核定的新户籍地址名称表述。

  2、城区新建住宅未有入学地段的,其户籍适龄儿童入学,按人户一致的原则,由就近的2—3所中小学,按入学人数以及学校学位情况,采取抽签方式确定入读的学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