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广州重点小学 > 正文

广州知名小学探秘:东风东小学(2)

来源:家长帮 2017-10-10 15:55:03

说两句

  @yangfanoooo:大多数东风东的会拿到民校的票,不会只等派位,所以后边真去东环的没几个

  @Isabel_Deng:我觉得应该先去掉特长生,否则看起来派位数据显得特别好,实际没有那么好,我们班派位只有一个执信水荫、一个广大附、一个7中、一个16中、两个育才,其余全是东环和五羊。但是如果加上特长生执信7、省实2、16中3、二中1、铁一1,那数据就好看多了

  @Chloe0626:我是东风东的,我们班派位去东环的都择校去其他地方了,东环一个都没去。

  @Isabel_Deng:我们班有两个去的,其中一个是因为初一下学期就打算出国,不想为这半年一年再择校,其余的都民校或择校了

  @Rain061000:看来我家邻居两个娃,都属于运气比较背的,一个东环,一个育才,但都没去,全去了省实。所以东风东的娃最后去向,绝对比这张表要好看的多

  【学校成绩参考】

  

  【家长评价】

  这学校没得说了,每年报名的人爆满不说,班上有人转走的话,马上又会有一个转进来,课外活动也很丰富,但是我们家长接送就很不方便,一天从早塞到晚。

  @MM:我女儿就是东风东小学毕业的,学校教学质量真的好,学校里牛娃聚集,多的很吖,东风东牌子响叮当的,牛娃们就算派位失败也是早已有名校争抢了,根本不用担心去向的。每年基本上九成九的毕业生去名校的,考民校也不难。

  @巴巴妈妈123:东风东除了教学质量不错,综合素质教育也做得也很好。学校有很多社团和活动,尤其是合唱团、管乐团、民乐队经常参加国际演出,有几个学校做得到?

  读东风东的好处:

  1.跟随着小孩一辈子东风东烙印的荣誉感和成就感;

  2.可以认识一大班官二代富二代的后代(注意,这些小孩学习也很努力),这是以后小孩长大后的一笔无形的财富;

  3.东风东的教育还是不错的,老师经常教育小孩不能攀比富贵,要自信自立自强,这与社会认为小孩会攀比的片面或极端想象议论有较大的区别;

  4.正是因为有一点认知——贫富差距(这种认知不是攀比那么严重),在我儿子的思想深处,潜移默化的形成了一种想法,努力学习,长大以后要干出一番事业的决心;

  5.考初中的时候(成功考上育才实验)及初中阶段,老师对东风东小学印象很好,学习优秀的时候,赞扬有加,落后的时候,以东风东的荣誉勉励。

  遗憾的地方:

  1.贵!2.学习压力大;3.副科成绩不太好(被主科占用了不少时间)

  【学位房参考价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