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7年上海嘉定区怀少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家长帮论坛 作者:翰海学究 2017-09-24 20:57:29

说两句

  上海嘉定区怀少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况:

  我校是嘉定区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转制学校,自1998年成立以来,学校始终秉承孔子“老安少怀”的主张,将“少儿怀志”作为学校的立身之本。学校以“规范、优质、高效”为目标,落实“相信每一个孩子都是奇迹”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在德育、艺术、体育、课程等方面形成了特色,取得了良好的教学实效和社会声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始终名列全区前茅,现为上海市日常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民非规范化评估5A级单位、区文明单位。2010-2012年连续三年获得区教育局年度优秀单位称号,2013-2016年连续四年获得嘉定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称号。

  二、师资队伍:

  教师是提高教育质量的关键。目前我校已具有一支悉心关爱学生、年龄结构合理,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一流师资队伍。在中小学教师中,中高级教师占80%,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了保障作用。

  三、招生原则:

  1.招生过程中坚决不抢招、不以证书取人、不涉招生培训。严格遵守“三个承诺”。即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2.在区教育局核准的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内自主招生,依照《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市教委、区教育局有关招收新生工作的文件精神制定学校招生办法。

  3.自主招生办法、招生广告和招生简章经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核准后,向社会公布并实施。

  4.公示学校的校舍条件、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师资配置等办学条件,供社会选择,接受社会监督,依法履行向社会的承诺,规范学校的办学行为,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

  5.严格遵守上级有关招生制度,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六年级不招收无学籍材料的学生。

  6.学校招生工作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工作。

  7.招生中学校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原则,根据学生综合素质,由学

  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评定择优录取,并报学校董事会通过。

  四、校园开放活动:

  3月27日(周一)下午3:00-4:00。通过参观校园、社团展示、视频观看、答疑解惑四个环节,增加家长对学校的了解,理性择校。

  五、招生数:

  初中六年级:招收五个班(每班40人);

  小学一年级:招收三个班(每班40人)。

  六、招生对象:(本区范围)

  一年级:年满6周岁(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符合南翔镇就读条件的儿童。

  六年级:以本校应届小学毕业生为主,南翔小学、古猗小学应届小学毕业生为辅,适量招收周边地区其他小学应届毕业生(本校不跨区招生)。

  七、招生办法:

  1.一年级:

  (1)报名时间:

  2017年本区民办初中、小学继续运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实行网上报名和招生录取工作。4月24日-26日,报名就读民办小学的学生可在入学报名系统填报志愿,每个适龄儿童限填报2所民办小学。报名成功后,家长须于5月5日前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民办报名学生照片上传”栏目中按规定要求上传学生本人照片,未上传照片的学生将不能参加面谈。(学校只面谈和录取第一志愿的学生)

  (2)面谈时间:

  5月6日(星期六)全天

  (3)面谈要求:

  学生凭“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发送的面谈通知短信,携相关证件材料到学校参加面谈。

  l  本区户籍:需提供户口本原件。

  l  外区户籍:需提供户口本原件、由南翔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出具的《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除人户分离外,学校不招收其他本市外区户籍学生)。

  l  外省市户籍:需提供户口本原件、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登记地为嘉定)、学生本人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父母的南翔地区房产证原件。如父母一方的上海市居住证积分达标准分值,请带好积分达标通知书。

  (4)注意事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