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7年上海奉贤区帕丁顿双语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家长帮论坛 作者:翰海学究 2017-09-24 20:16:06

说两句

  2017年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一年级招生简章

  上海帕丁顿双语学校是面向全市招生的全日制大型、高标准、现代化、全封闭、十二年制的寄宿制学校。学校创建于1998年,由上海申生投资有限公司举办,董事长是王丹花女士。学校占地85亩,在校学生1300余人。2015年4月由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全面输出管理,依托百年名校雄厚办学力量,整合教育品牌资源,培养“具有民族情怀、现代技能和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为目标,以“中西合璧、个性多元”的课程体系为载体,以“个别化教育、个性化培养”为策略,全面育人。构建完备的生活教育服务体系,致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名校。

  招生对象和条件:

  认真执行《奉贤区教育局关于2017年本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请登陆(www.shrxbm.cn)“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

  1、小学一年级新生: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本市户籍的符合小学入学条件的儿童。

  3、非本市户籍的:申请人持有效的《上海市临时居住证》。申请人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或者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内《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满3年(从首次发证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且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妥灵活就业登记

  4、身体健康,学有潜力。

  招生班级和人数:

  一年级:4个班 共112人,其中本区75人,外区37人,每班28人。

  三.报名方法和时间:

  1、小学一年级4月24日—26日家长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www.shrxbm.cn)填报志愿。无论第几志愿都给予面谈机会。

  2、5月6日家长带着孩子来校参加面谈活动。

  3、学校按志愿分批次录取。一年级、六年级5月8日—5月9日进行第一志愿录取,5月11日—5月12日进行第二志愿录取,六年级5月14日-15日第三志愿录取。学校将在2017年5月16日前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并将录取名单上报区教育行政部门。不录取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收费标准:

  2017学年度小学一年级学费每学期每人20000元。

  五.招生纪律:

  1.  学校成立招生领导小组,集体讨论择优录取。

  2.  招生工作人员廉洁自律,不收取任何物品、有价证券等。

  3.  学校招生工作接受上级教育部门监管,群众监督。

  六. 招生承诺:

  1. 学校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

  2. 学校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

  3. 学校的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八字桥路686号    邮编:201499;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1-60975933/021-60975934;校长办公室电话:021-67100588 联系人:诸老师、唐老师

  八.友情提醒:

  1. 5月3日—5月6日,请完成网上报名的家长随时关注“www.shrxbm.cn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

  2. 5月6日面谈活动当天,请家长务必携带盖过章的“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报六年级的学生带好学生成长手册,凭“上海基础教育”发出的面谈通知的手机短信,在规定的时间带孩子来校参加面谈活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