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怀孕知识 > 正文

这5种微妙感觉 预示着受孕成功

来源:幼教网 2017-09-21 06:00:02

说两句

  受精卵着床成功意味着胚胎已安置完成,并开始形成胎盘,孕育胎儿,受孕成功啦!这可是万千备孕的女性都期待的神圣时刻。原来呐,受精卵着床成功,准妈妈多少都能感受到些微妙的感觉哦,嗯~想知道是什么微妙感觉吗?快来看看吧!

  1.感觉疲惫,嗜睡

  平时总是精力充沛的你,却突然间感觉十分疲惫,还伴有嗜睡现象?这是因为受精卵着床,准妈体内大量释放出黄体素所造成的。黄体素可以维持子宫内膜的稳定,为胚胎提供良好的发育环境,但同时却会让准妈精力下降,明明已经有充足的睡眠,但还是很容易就会感觉到疲惫,想睡觉。

  2.体温微微升高

  一般人体正常体温处于36度左右,但是女性在排卵期期间体温会有所上升,保持在36.5-37度左右,而且这个体温从排卵期后便一直维持这样的状态,不会下降。如果你的体温一直微微偏高,那么可以初步判定你已成为准妈啦!

  3.频繁上厕所

  受精卵在子宫壁成功着床以后,绒毛促性腺激素开始大量分泌。这种荷尔蒙的分泌会刺激你的膀胱,导致频繁排尿。所以,受精卵着床后,准妈上厕所的频率增加,但是注意,仅是排尿的频率增加哦!

  4.腹部坠胀

  受精卵着床后的腹部坠胀和来月经时候的坠胀感觉是差不多,而且还会伴有少量的出血症状,这是因为受精卵扎根在子宫内膜时,造成小血管破裂而导致的出血,这都属于是正常情况,各位准妈无需过分担心。

  5.胸部变得柔软

  受精卵着床后,准妈的胸部会变得更柔软,但是还会伴随有刺痛、肿胀的感觉,这是因为受孕成功后,大量荷尔蒙分泌,身体还没适应所导致的。当然啦,当准妈的身体适应了大量的荷尔蒙存在之后,这些不舒服的感觉会自行消失的。

  如果你有以上的5种微妙感觉,恭喜你,你可能已经受孕成功,成为准妈啦!当然,为了更准确确定是否受孕,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