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上海各区教育规划,17年新增学校盘点

来源:上海家长帮论坛 2017-09-18 13:54:31

说两句

  上海各区教育规划,17年新增学校盘点。

  黄浦区

  概况:全面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深化集团化、学区化办学,推进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持续推进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加快推进董家渡18号地块幼小联合体和董家渡10号地块幼儿园、115街坊国际化学校筹建等项目,做好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开办筹备工作。另外,按照规划,黄浦将改扩建李惠利中学、敬业中学和储能中学,修缮大境初级中学体育馆等。

  董家渡小、幼联合体项目

  董家渡聚居区18号地块315-02、03街坊(原称董家渡社区315-02、03地块)将新建一所小、幼联合体项目。学校地址是南仓街以东、东江阴街(规划中)以南、薛家浜路以西、多稼路以北。 幼儿园规模为15个班,在校学生390人;公办小学规模为25个班,在校学生1000人。

  康德双语实验学校

  学校性质: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开学时间:2017年9月招收第一届初、高中学生

  学校地址:原卢湾境内的115街坊,其四至分别为复兴中路、顺昌路、合肥路、黄陂南路的地块,毗邻新天地的核心区域。

  学校概况: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是黄浦区内首家十二年制的民办国际化学校。学校地处上海黄浦区核心区域,可以满足区域内适龄学生不同的教育需求,同时通过辐射周围世界500强企业高级人才、海外人士子女的教育而更好推进区域经济的发展。

  学校携手的英国康德学院(Concord College UK)是英国私立寄宿中学排名前十的知名高中,是世界顶级名校的学生摇篮。

  学校领导团队由特级校长、原复旦附中校长谢应平先生领衔,并邀请到了英国康德学院中学部荣誉校长Gail Denham女士出任英方执行校长。学校依托康德学院直接引进学术管理团队及优秀外籍教师,携手市、区学科带头人和极富潜力的青年教师组成一流的师资团队。

  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暂名)

  学校地址:黄浦区外滩源

  学校概况:该校系《黄浦区教育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筹设的一所以创新教育为特色的公办普通高中,它也是是魔都第一所“设计创意”为特色的高中(但这里的设计更倾向于设计思维,而非狭义的美工)。

  学校由上海市黄浦区教育局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合作建立,学校依托格致教育集团、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育资源,为在校学生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的基础型课程与具有国际视野、以“设计思维”为导向的拓展型、研究型课程。

  同济黄浦设计创意中学将采用“书院式”理念办学,采取走班制与导师制相结合的办学模式,以项目学习为载体,探索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并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海外学校建立姐妹学校,开展学生互访和短期交流学习等。

  小贴士: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是国内最具国际声誉的设计学院之一。在QS(Quacquarelli Symonds,英国教育及留学机构)2017年世界大学学科最新排名中,同济大学位列全球“艺术与设计”学科第26名。

  静安区

  概况:全面深化学校德育建设,做好德育综合改革试点区建设工作。开展“轻负担、高质量”的教学改革,探索建立科学的学业质量评估方式,树立正确的学业质量观。深化集团化、新优质学校办学研究,不断扩大名校资源的覆盖面和受益人群。全面推进小学等第制评价改革。落实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确保适龄儿童接受优质学前教育。推进学习型城区建设,组织指导社区学校开发特色课程,促进终身教育的优质发展。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快实施项目建设。

  静教院附校新校区

  年初,静安区有关部门批准了一份工程项目建议书,备受瞩目的静教院附校新校舍浮出水面。

  据悉,新校舍位于静安区80号地块南片,南邻海防路,北邻规划中的新丰路,西邻陕西北路,东邻江宁路(如下图★号所示)。新建工程包括1幢教育楼、1幢综合楼和1幢办公楼,用地面积为14401平方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