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爸爸手记 > 正文

世界上最有钱的男人都在带孩子,你家爸爸去哪儿了?

来源:搜狐家长帮 2017-11-01 13:34:52

说两句

  有人说,爸爸是最没用的母婴用品,也有人把爸爸带娃说成:“这可能是离自己最近的灾难大片”!

  可这个叫“爸爸”的男人,却刷新了我对“父亲”这个词的认识。

  1

  扎克伯格是个美国人,20岁时在哈佛创办了facebook(一个类似微博的社交网站),然后一跃成为全世界最有钱的年轻人,被人称作比尔盖茨第二。

  除了是世界排名前几的“霸道“总裁,管理着上万名员工之外,他还有另外一重身份——两个孩子的父亲。

  喏,这是他们一家人。

  (最年轻的富豪正充满爱意地看着自己刚出生的女儿)

  看到这里你一定觉得,嫁给有钱人以后,他们家是“男主外女主内”,小扎的妻子负责全职带孩子,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他的女儿,几乎是他一手拉扯长大的,扎克伯格是个不折不扣的宠女狂魔!

  和国内不同,男人越有钱越不顾家,他不仅有钱还顾家!

  大女儿一出生,他丢下公司,回家变身超级奶爸,给女儿换尿布,带女儿游泳,陪女儿玩耍,人人都说带娃是件体力活,他却没在怕的,反而乐在其中,笑的一脸灿烂。

  当很多人以忙碌为借口,推脱着照顾孩子的责任;以做大事为理由,忽视了作为父亲和丈夫的身份的时候,他却像个大孩子一样和女儿相处,就连最琐碎的日常,都认真记录;

  坐拥资产480亿美元的美国第六富,比他有钱的男人,应该找不出更多了吧,但相比积累财富,这个爸爸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陪伴孩子成长。

  很多妈妈都曾抱怨自己家那个是甩手掌柜,总是以“忙”为理由,忙着工作、忙着应酬,陪伴孩子的时间少的可怜。

  而爸爸却觉得爱孩子最好的方式就是给孩子最好的物质条件,于是没日没夜的工作,把孩子交给妻子或者老人带,忙的很少陪孩子玩。

  他们没有想过,在孩子的小小世界里,比起优越的物质条件,孩子更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

  2

  另一个把女儿当“小情人”养的是吴尊。在很多人心里,对他的印象就是偶像明星和当年红透半边天的“飞轮海组合中的一员。”

  后来妻子怀孕,为了家庭,吴尊在自己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暂时退出了娱乐圈,直到去年才恢复了演艺工作。

  那时,他一边打理着自己的健身房事业,一边和太太分工照顾孩子,睡眠不足是常有的事。

  妻子心疼他,他却安慰她说“没关系,反正我身体好,睡一会儿就够了。”

  (连妻子下车的时候都细心搀扶)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有了女儿和儿子以后的吴尊,居然从“完美男神”摇身一变,成了爱子成狂的“男神经病”!

  吴尊对于女儿的宠溺之情无时无刻都溢于言表,每天晚上都会亲自帮女儿洗脸刷牙,无论从在物质和感情上都想给她最好的!

  而小儿子Max的诞生,则让吴尊终于尝到左拥右抱的滋味。如今已然是两个孩子的爸爸的吴尊,事业也许没有当初那么红火了,但是他的人生无比圆满。

  他说,自己最骄傲的角色不是什么富豪之子,也不是演员,甚至不是老板,而是“丈夫”和“爸爸”。

  其实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最大的成功不是你是多少女人们的梦中情人,取得了多少成就,赚多少钱,而是家庭美满,妻儿健康快乐。

  越是成功的男人,越顾家。希望有天孩子们长大了,回忆起童年,不是用爸爸口袋里钞票换来的变形金刚,而是趴在爸爸背上笑的肆无忌惮的美好时光~

  家庭就是一台戏,父母都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和作用。父爱所给予孩子的很多东西, 是母亲无法取代的。

  3

  中国有句古话叫“男主外女主内”:爸爸负责挣钱养家,妈妈负责相夫教子。可上面这两个爸爸,一个是坐拥资产480亿美元的美国第六富,另一个是著名的演员,却都没变成不顾家的大忙人。

  念叨着那句话的爸爸们,可能忘记古人还说过这句话了:“养不教,父之过”啊。

  每个孩子的成长都需要家长的爱,但父爱与母爱完全不同。

  母爱细腻、温柔,在母爱中,孩子能得到满足感;而父爱博大、粗犷,在父爱中,孩子能找到方向感。

  如果父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参与度不高,男孩子很容易缺少阳刚之气,变得有点“娘”,而女孩会在无形中承担起一部分男性的角色,像女汉子。

  没有女人天生会当妈,也没有男人天生会当爸。

  不要在孩子的成长中缺席,也不要让自己本该带给孩子的父爱,随岁月流逝。

  做父母都是有有效期的,我相信父爱也是。请在有效期内尽情使用、享受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