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北京东城区重点小学详细信息及幼升小要求

来源:幼升小 2017-09-06 15:53:20

说两句

  对于2018年打算在东城区幼升小的家长来说,您知道哪些学校是优质中的优质吗?这些学校是不是在您附近呢?怎么就读这些学校呢?

  史家小学

  始建于1939年,经过70余年的发展,跻身北京市乃至全国名校行列。学校现有84个教学班,3752名学生,289名教职工,拥有过9名特级教师,现有50多名市区骨干。

  2017年招生:

  招生对象: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招收14个班

  招生登记时间:6月17-18日

  提醒:1尽量早去排队,早报完早安心,但一定要带上孩子,今天就是带孩子的先进,且进入的都是带孩子的家长,暂时木有不带孩子的家长进入。报名所需要的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定要准备齐全,尤其是复印件如有需要一定要多准备几份。老师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比如你家几口人,你爸妈是干啥的,你在家都干啥呢,有的则问道爸妈在家读书不等等。

  汇文第一小学

  北京市汇文第一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始建于1871年,最初是一所教会学校,经过一百多年的历史变迁,1978年更名为丁香胡同小学。1998年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学校正式恢复寄宿制。2010年12月学校正式恢复老校名“北京市汇文第一小学”。

  2017年招生:

  招生对象:

  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招收6个班

  招生登记时间:6月17-18日

  北京市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一师附小坐落在北京市崇文区天坛公园南侧的永外地区,于1957年建校,至今已有60年历史了。 学校占地面积14000多平方米,分2个校区;有46个教学班,1800余学生,130名在岗教职工。 学校有市级骨干教师9人,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2人。学校坚持走科研兴校之路,是一所以“快乐教育思想”享誉全国的公立学校。 现任校长兼书记张忠萍,是十五大代表,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骨干校长班成员,北京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中学高级教师,北师大教育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2017年招生:

  招生对象: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的适龄儿童。

  招生登记时间:6月17-18日

  提醒:领取入学通知书当天要填表,量校服。面试问题基本是写名字,住哪里,家庭成员职业等问题。

  和平里第四小学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四小建于1960年,学校1996年开始创办寄宿班,现有二百多名学生在校生活、学习。学校是全国唯一一所儿童漫画教学基地,学校连年被评为北京市美育先进集体、美育窗口校,东城区美育特色校,北京市花园式单位和绿色环保学校,东城区科技示范校,连续五年获体育达标甲级校,培养青年教师先进单位等各种荣誉称号。

  2017年招生:

  招生对象: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招收6个班

  招生登记时间:6月17-18日

  和平里第九小学

  和平里第九小学自1968年建校以来,从七个教学班,二十名教师,发展到现今三十个教学班,八十名专职教师,是一所规模大、设备优、信誉高的学校。

  2017年招生:

  招生对象: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有学校招生范围内的正式户口及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招收6个班

  招生登记时间:6月17-18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