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网
全国站
学而思年度新品书籍
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教师合作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五证审核通过提醒

来源:幼教网 2017-09-06 15:53:22

  2017年北京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时间是5月16日至5月31日,今日有家长分享,大兴区非京籍在网上填写五证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收到了提示信息,大兴区非京籍的家长还没有收到这样提示信息的注意了,收到这样的提示信息说明您的五证已经审核通过了哦。

  2017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五证审核通过提醒

  提示信息:

  信息验证通过可用证件号码或8位数的号码(此号码为注册时自动生成的账号)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参加采集。

  温馨提示:

  此条提示信息的意思是,大兴区非京籍的家长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填写了五证的相关信息后,已经通过审核,接下来,需要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的“小学入学服务系统 ”端口打印信息采集即可。

 

   幼教网微信,专注3-6岁幼儿成长教育
微信搜索“家长帮幼教网”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添加

   欢迎访问幼教网,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查询幼升小动态、重点小学、家庭教育、幼儿园课件教案等信息。>>[点击查看]

幼教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