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北京东城中学信息 择校参考

来源:幼教网 2017-09-06 15:53:20

说两句

  父母之爱子,必为之计深远,不少家长在考虑孩子幼升小的时候,也在考虑孩子之后升中学的问题。那东城区中学实力是怎么样的呢?

  根据2017东城学校中考成绩做出了这篇东城中学梯队划分,不排除少数个例。仅供大家参考!

  第一梯队

  五分

  五中分校,2017年中考,马南晔同学以577分的成绩并列东城裸分第一。体育成绩以28.03分蝉联东城区第一,学校单科优秀率:语文99.36%,数学65.08%,英语87.60%,物理89.94%,化学92.29%,五科总分优秀率87%。

  五中分校是东城区家长和孩子首选的学校,学校设施条件较好。东四十四条小学学生2017年直升第五中学分校比例为20%,方家胡同小学和五分则属于九年一贯制学校,部分生源会直升这里。

  二分

  五分和二分这两所学校实力不分伯仲,学校中考成绩整体很强,2017年北京市中考东城区“含加分总分最高分”状元花落二中分校,且3名同学以裸分577分并列东城区裸分第一名。学校单科优秀率:语文98%,数学71%,英语86%,物理88%,化学90%,总分优秀率87%。

  2017年新鲜小学毕业生自愿选择直升二分,且家长分享,史家实验小学(原曙光小学)和二分是九年一贯制学校,部分学生会直升这里。

  第二梯队

  171中学

  近两年成绩稳步提升,加工能力优质,2017年中考王子歆同学以总分裸分577并列东城区裸分第一。总分577,570分以上16人(全区共93人,该校占17.2%),560分以上81人(全区共531人,该校占15.25%)。

  地坛小学小学2017年入学的新生,6年后直升比例计划达到30%。171中学小学部(原青年湖小学)和171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平里第一小学、安外三条小学2017年直升比例为20%。

  汇文中学

  汇文中学是东城区一所老牌学校,2017年中考,570以上8人,占比3%;560以上39人,占比14%;550以上97人,占比35%;500以上230人,占比82%。各科优秀率:语文99%;数学70%;英语87%;物理72%;化学91%。

  东直门中学

  东城区重点,实力不容小觑。2017年中考杜泽楷同学取得574分(裸分)的好成绩。570分以上7人,占全区9.6%。中考560分以上42人,占全校参考人数的12%;551分以上120人,占全校参考人数的34%,占全区10%。学校有近七成的学生中考成绩超过530分!近九成考生中考成绩超过500分!

  北新桥小学学生2017年直升东直门中学比例为20%;东直门中学和雍和宫小学是九年一贯制学校,2016年已提前兑现100%直升。

  广渠门中学

  学校硬件条件一流,骨干教师很多,在学风管理方面抓的很严,中考成绩处于上游水平。2017年中考成绩更上一层楼,集团内500分以上共272人,占82%。学校语文优秀率98.7%,数学优秀率54.3%,英语优秀率87.3%,物理优秀率74.9%,化学优秀率92.1%,体育优秀率81.9%,总分优秀率86.7%。

  北京市广渠门中学附属花市小学和该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2017年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可1005直升广渠门中学。

  景山学校

  景山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都是从小学部直升的,小升初接收其他学生几率很小。2017年中考总分平均分达到531分。总分及格率连续8年实现100%,优秀率高达89.12%。其中五四制平均分高达537.11分,优秀率98%;六三制平均分518.86分,优秀率76.92%。真正实现了让优秀的更优秀,让落后的不掉队。

  文汇中学

  文汇中学是一所纯初中校,虽2017学校中考成绩未公布,但2016年中考京籍学生中取得570分以上累计10人;560分以上累计65人;550分以上累计158人。

  景泰小学2017年直升文汇中学比例为20%。文汇小学和文汇中学也是九年一贯制学校,部分学生会直升这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