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案 > 大班英语教案 > 正文

英语联欢会

来源:幼教网 作者:@佚名 2017-08-22 13:32:12

说两句

  序幕

  音乐:金蛇狂舞

  (老师要事先编排一个舞蹈。音乐一开始20个左右的孩子跑上台大声齐说:“过年啦,Happy new year!” 说完后开始舞蹈。当旋律放完一篇时,音量减半,孩子们按队型站好。一位老师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共三位主持人走向前来。顺序说出下列语言。)

  老师:Ladies and gentlemen

  BOYS: Teachers and parents

  GIRLS: Boys and girls

  一起说:Happy new year!

  老师:非常高兴各位家长朋友能来到幼儿园一起和小朋友过新年。今天来到这里,当你们看到自己的宝贝在这里健康的成长。你们脸上浮现出了温馨的笑容。可孩子们哪里知道身为父母是多么的不容易。在新年来临之际,孩子们要用他们天真的声音道到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

  歌曲Daddy Mommy I love you

  (音乐响起)孩子们一起来唱。

  (唱完后)老师:我们的小宝贝们唱得这么棒,爸爸妈妈们一起来鼓励一下他们。我们一起来学一下:Hey hey great. Hey hey hey great. 现在我们一起鼓励一下我们的小宝贝。

  家长和老师一起说: Hey hey great. Hey hey hey great.

  单词时间

  A.Fruit

  老师:(对孩子说)今天过新年,我们每个小宝贝都长大了一岁,老师就要看看哪个小宝贝最棒了。你们都知道这些水果宝宝们叫什么名字吗?(边说这句话边拿出水果实物来)What’s this?

  孩子:Apple/banana/pear… (孩子说出一个单词,老师就要奖给孩子一个水果。每个孩子都要有一个)

  老师:这些好吃的,他们都非常得棒。如果我们天天吃,就能长得很高,就能玩更多好玩的玩具。我们现在一起来为他们唱一首歌。Apple I Love You(第一册第一单元)(唱三遍,每一遍都要换水果)

  B.Color

  老师:宝贝们仔细地看一下,我们手中的漂亮又好吃水果都是什么颜色呢?(孩子们观察)老师这里也有很多漂亮的好吃的,宝贝们告诉老师它们都是什么颜色?

  老师:What color is the apple/banana/pear…?

  孩子:red /blue/ yellow /green.

  老师:我们的小宝贝说得这么棒。爸爸妈妈们再一次鼓励一下我们的小宝贝。

  家长和老师一起说:Hey hey great. Hey hey hey great.

  老师:宝贝们,我们的爸爸妈妈这么快就学会说英语了,我们也鼓励一下爸爸妈妈。

  孩子和老师一起说:Hey hey great. Hey hey hey great.

  老师:今天我们的小宝贝们过新年,你们的爸爸妈妈也过新年,我们把得到的水果当礼物送给我们的爸爸妈妈。首先我们要对爸爸妈妈大声说(孩子老师一起说: “Happy New Year!”)(老师激励孩子把水果送给父母)

  老师:现在我们一起来玩一个游戏。(准备三个箱子,每个箱子里放一种颜色的汽球。)我说哪个颜色,大家就来拿这种颜色的汽球, 然后放到后面的大箱子里。(老师边说边做边示范)

  (三种颜色的汽球放好后,老师把箱子上罩上黑布。)

  老师:看看我们的汽球都变成了什么。(伸手进去,专门弄破几个汽球,装作害怕的样子。拿出事先做好的交通灯,灯泡是用汽球做的。)

  老师:Ha-ha, this is a traffic light. 我们小宝贝都很聪明。现在一起来教一下我们的爸爸妈妈交通规则。Stand up. (音乐) Green light go

  C.My Body

  老师:Sit down. Stand up. Let’s play a game. 让我们来做个游戏。贴鼻子。今天我们要贴一个很大很大的鼻子,但是老师需要你们帮忙,每个人找一个小鼻子,放在一起才能找到一个大鼻子。现在每个小宝贝都找到自己的爸爸妈妈。

  老师:现在我说,你们来指一下爸爸妈妈的鼻子,而且要大声说出来,要不爸爸妈妈听不到。

  老师:nose eye ear mouth head face. Touch your nose/ eye/ear/mouth/head/ face. 小宝贝们做得真棒,我们的爸爸妈妈长得都非常非常好看。我们一起来唱首歌。Touch your eyes

  老师:现在我们收集了这么多爸爸妈妈的鼻子,嘴……看看这里。(拿出大大的可以粘到脸上的器官。选出三位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任务。把器官贴在前面的大脸上。家长们只能抱孩子和孩子说话,不能接触道具。一组完后再叫一组。)

  表演时间

  A.老师任务:

  老师:我们的小朋友今天表现的很棒,家长们配合的也很好。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在家里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也希望我们一起再接再励,把我们的孩子培养得更棒。新年到了,没有什么好说的,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老师们给爸爸妈妈还有小朋友们带来一首歌。《新年好》歌词如下:

  忙忙碌碌的你我他

  我们可以歇歇了

  千禧的浪漫终于盼到

  我真幸运

  两千年,你好吗?

  谢谢各位都辛苦了

  我给大家拜年了

  我们一起许一个

  美丽的愿望

  无论在哪里

  我们天天happy 心想事成

  无论在哪里

  好运总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亲爱的爸爸妈妈

  亲爱的姐妹兄长

  我祝你们幸福快乐

  就愿我们永远健康

  (唱到一半的时候,带着4个小主人公面具的老师进来边唱边跳。同时后面的老师配合喷彩带。)

  B.孩子任务

  老师:最后,我们的小宝贝们也要为爸爸妈妈来一个歌曲联唱。

  Follow Me

  I’m a Cat

  I Want Ice Cream

  Happy New Year to You(用生日歌的曲调唱)

  (音乐一直放)老师:新的一年到了,大家都可以看到我们的小宝贝们的成长是多么得快。想想一年前的宝贝。就知道我们的宝贝是多么的不简单了。谢谢我们的家长,同时也要感谢我们的小宝贝们的努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