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政策 > 正文

2017年北京房良地区直属学校招生范围划定(3)

来源:幼教网 作者:房山区教委 2017-04-28 19:32:29

说两句

  房教发〔2015〕14号

  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


  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一年级,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小学一、二、三年级,初中一年级将于2015年9月1日开学招生,随着长阳地区住宅小区入住人口的增加和新建学校的启用,适龄学生数量、学校分布和规模均发生了一定变化,为满足长阳地区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少年的入学需求,依据划片招生政策,现就相关学校招生范围划定提出如下意见:

  一、长阳起步区1-6号地中的半岛家园、云湾家园、紫云家园、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熙兆嘉园和北京城建·徜徉集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北京小学长阳分校;西营、马厂、高岭、牛家场、保和庄的适龄新生先入学于北京小学长阳分校,搬迁后,根据搬迁位置就近入学。

  二、长阳站7号地中的康泽佳苑业主子女小学先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长阳站7号地配套小学建成招生后,入学于长阳站7号地小学;长阳站8、9号地中的熙景嘉园、建邦华庭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长阳站7、8、9号地以北的天泰新景温泉小区、长阳光和作用小区业主子女小学先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稻田D地块小学建成招生后,入学于稻田D地块小学。

  三、长阳起步区1-6号地以西的芭蕾雨?悦都、金域公园、翠林漫步、天资?璟庭、九洲溪雅苑、中国铁建?国际花园、首创?新悦都等住宅小区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长阳镇长阳中心小学,中学入学于长阳中学。

  四、金域缇香业主子女小学、中学均入学于大宁学校。

  五、新里程、金地朗悦、智汇雅苑、世茂维拉、邑上公馆业主子女,水碾屯一村、水碾屯二村、小西庄、辛瓜地、南广阳城的适龄学生小学、中学均入学于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

  六、本意见自2015年5月1日起施行。2013年5月17日出台的《关于房山CSD长阳核心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房教发〔2013〕23号)同时废止。

  房教发〔2016〕11号

  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补充意见


  随着长阳地区新建住宅小区陆续交房入住,入学需求进一步增加,为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依据划片招生政策,特制定《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房教发〔2015〕14号)的补充意见:

  一、合景领峰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长阳镇长阳中心小学,中学入学于长阳中学。

  二、广悦居、畅和园、铭品嘉苑业主子女小学、中学均入学于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铭品嘉苑小区配套小学建成招生后,铭品嘉苑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铭品嘉苑小区配套小学。

  三、本意见自2016年5月1日起施行。《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房教发〔2015〕14号)继续有效。

  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北京四中房山校区初中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

  北京四中房山校区初中一年级将于2014年9月1日开学,计划开设4个班,依据国家就近入学的相关政策,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经房山区政府研究同意,现就北京四中房山校区初中招生范围划定提出如下意见:

  一、北京四中房山校区初中招生永久范围

  长阳起步区1-6号地中的半岛家园、云湾家园、紫云家园、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熙兆嘉园和北京城建?徜徉集,长阳站7、8、9号地中的康泽佳苑、熙景嘉园、建邦华庭业主子女初中入学于北京四中房山校区。

  二、北京四中房山校区初中招生暂时范围

  长阳站7-9号地以北的天泰新景温泉小区、长阳光和作用业主子女初中先入学于北京四中房山校区,稻田站D地块学校建成招生后入学于稻田站D地块学校;牛家场、保合庄、西营、马厂、高岭5个村的适龄学生初中先入学于北京四中房山校区,搬迁后,根据搬迁位置就近入学。

  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补充修改意见

  为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根据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学校规模、学位供给等因素,按相对就近原则,特制定《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房教发〔2015〕14号)的补充修改意见:

  一、长阳天地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长阳镇长阳中心小学,中学入学于长阳中学。

  二、长阳起步区1-6号地中的半岛家园、云湾家园、紫云家园、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熙兆嘉园、北京城建?徜徉集业主子女及牛家场、保和庄的适龄新生小学可在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北京小学长阳分校中任选一校入学,牛家场、保和庄搬迁后,根据搬迁位置就近入学。

  三、长阳站7、8号地中的康泽佳苑、熙景嘉园、建邦华庭业主子女小学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西营、马厂、高岭的适龄新生先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搬迁后,根据搬迁位置就近入学。长阳站7、8号地以北的天泰新景温泉小区、长阳光和作用小区业主子女小学先入学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稻田D地块小学建成招生后,入学于稻田D地块小学。

  四、清苑嘉园、青春天著佳苑、城誉嘉园业主子女小学、中学均入学于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待周边新建学校启用后,根据相关政策和实际情况调整北京十二中朗悦学校划片招生范围。

  五、本意见自2017年5月1日起施行。《关于房山长阳地区划片招生范围的意见》(房教发〔2015〕14号)相关条款与本补充修改意见不一致的,以本补充修改意见为准,其他条款继续有效。

  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会

  2017年4月26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