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家长分享:上海三所小学3.25开放日小结

来源:幼教网 作者:我是yyang97 2017-04-10 16:31:00

说两句


  周末马不停蹄的参加了三场小学的开放日,个人的一点感觉给大家分享,话说为小孩上学真是操碎了心啊。

  我隐去了学校名称,不过有了解或者也参加的家长估计都能猜到。

  第一所25日上午,不到9点到发现已经到了好多家长,都排到400名开外了。

  过程略去,只谈感觉,校园是很大,但是学生也很多,一想到一年级就要招800多名学生,这是我最大的顾虑。家长先集中,一个老师讲解ppt,完全就是照着念,不太走心啊。宿舍看着还不错,8个人一间宿舍,分三个屋子,活动室、洗漱室和起居室,不过我们不会住校也就略过了。校长讲话我是不太感冒,太喜欢口号式演讲,家长提问环节很多家长问了很多具体的问题,没有太仔细讲解。

  第二所25日下午,进校园后有老师和学生做引导,先到不同的活动室,小孩可以折纸、充气球,高年级的孩子领着一起做,很懂事。基本都是带杠的,空闲时间和几个学生聊了聊,一个个也很健谈,挺大方得体的。然后看了宣传片,看到里面有说很多课都是用pad上的,话说这不会伤眼睛吗?接着是舞蹈课程观摩。总体感觉是所中规中矩的公立小学,加上艺术特色。

  第三所26日上午,学校在一个小区里,事先听说学校不大,所以真看到了觉得还可以,挺精致。门口有老师和同学英语问好,然后一起上了语数外三节观摩课,整体感觉挺好的,老师们讲的挺生动,不知道实际会不会和观摩课一致。英语确实是这个学校的最大特色,校长和老师讲话也挺出彩,比第一个好。离开时还有列队欢送,也是三所学校里唯一离开时还有送别活动的,感觉很用心。

  本来第一个一直是准备中的首选,甚至有在附近租房的打算。不过真是那句话,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参加完开放日也就基本pass这家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