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北京最牛的5所幼儿园,牛在哪里?

来源:幼教网 2017-01-05 14:28:20

说两句

  北京最牛的5所幼儿园你知道是哪些吗?

  说是嘴“牛”,他们到底牛在哪里呢?小编告诉你,一个字,“贵”!

  乐成国际学校幼儿园——北京最大的国际学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柏街11号(北京乐成国际学校的地址是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77号)

  介绍: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占地5.1万平方米,有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阶段教学部。学校采用国际文凭组织(IBO)的国际文凭(IB)课程,该课程体系适用于所有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使他们不会因为转学而重新适应当地的教学环境。学生在完成所有的课程后可以继续攻读大学,目前,世界上大约有650所大学招收修完IB课程并结业的学生。除采用IB课程外,学校还与北京实验二小合作,为中国学生及有需求的外籍学生提供中国的语文及数学课程。2014年8月,北京乐成国际学校第二校园,即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幼儿园(BCISECC)正式开放。这座绿色环保的早教机构是二到六岁孩子学习与生活的天堂。两所校园都配有先进精密的空气过滤与净化系统。幼儿园正全力为申请LEED金级认证而努力。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走进座落于北京核心区域CBD的校园,看看学生的丰富校园生活,以及教师充满想象力的教学活动,并且感受一下两座国际水准教学设施的环保理念与多功能性。

  价格:托班17万一年,幼儿园19万一年,价格算很高的了。

  班别:托班、亲子班、幼儿园、然后小学中学都有

  特色课程:英语

  评价:以为19万一年的能服务很好,结果打电话去问啥都不说,说你已经错过网上登记报名,肯定没有名额了,意思是上不了不用问了。问学费多少,说你去网上看吧。我想我用英语和接电话的聊估计人家能态度好点。就在我家附近,以前是小学部14年开设的幼儿园,早上送孩子的很多,天天堵车,门口的保安和五星级酒店一样。

  北京丽思嘉洛德国际双语幼儿园——上过电视剧的知名幼儿园

  地址:北京顺义区天竺镇府前一街58号

  介绍:丽思·嘉洛德国际连锁幼儿园是经北京市教委审批成立的正规幼儿园。我们秉承培养面向未来的国际化的中国儿童的教育使命,主张“中正平和,立足孩子未来的教育”,将引导孩子走向人生的成功。丽思·嘉洛德幼儿园为1至6岁的孩子提供相关课程,开办国际班、双语班学前班及预备班级。在课程开展方面我们将着重于“习惯养成,智力开发及因人而异的个性化教育”相结合,丰富孩子成长内容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护孩子的自然兴趣。每一位教师及行政人员将致力于通过教育帮助孩子在“正确的认识”和“正确的行为”之间建立一座桥梁,走向人生幸福的彼岸。目前嘉洛德幼儿园有两个校区:昌平碧水庄园校区和顺义水木兰亭校区,拥有学生200多名。已培养了多批优秀的毕业生,得到了广大家长的爱护与支持,并将继续为孩子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服务,帮助家庭描绘并建设更为美好的未来!

  价格:8万/年

  蒙氏混龄班:2-5岁

  招生范围:无地域户口的限制

  报名时间:报名时间在春季3、4月份左右,九月入学。

  入园需要的材料:

  1、儿童预防接种证和预防接种卡(包括外省市的接种卡证,卡在负责接种的保健科取,证在自己手里)。

  2、儿童保健记录卡(到以往负责体检的保健科取)。

  3、北京市卫生局统一印制的幼儿入园健康检查表、澳抗、肝功、血色素化验单(幼儿在医院的体检证明)。

  4、转园幼儿以上资料在原幼儿园取出,并附转园证明。另北京市儿童保健记录卡中必须有当年5-6月份的体检记录(在原幼儿园取),如没有,需到指定医院重新体检。

  5、转园儿童在原幼儿园入园时间不足1年的,要求持原始体检表(上附澳抗、肝功、血色素化验单),资料不全的,需到指定医院重新体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