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上海家长经验】幼升小结束(福山正达),感觉好搞笑

来源:幼教网 作者:大叉小叉 2016-12-28 16:53:56

说两句

  我本是个登徒子,从小父母给我定下门亲事,女方虽然出身贫微姿色平庸(对口二流公办),但好在从小青梅竹马相知甚笃,而且女方不收巨额彩礼,所以定好5月20号领证,9月1号迎亲!

  一天我出门闲逛,来到一热闹集市(家长帮),发现东一群西一群人在围观讨论什么,一打听,原来是镇上所有员外家发通告为自家小姐比武招亲择良人,我立马怦然心动,逐一看了各家小姐的照片和条件,都是白富美呀!虽然条件苛刻姿态傲娇还要巨额彩礼,可看大家都跃跃欲试,于是我也开始蠢蠢欲动,比较下来觉得福员外家小姐(福外正达)最合我意,当即回家开始比划操练起来!

  才开始我其实就想偷偷脚踏两只船去招惹一下福家小姐,毕竟对原配还是有点感情,另外感觉白富美可望不可及,可是雾里看花越看越美越来越心动,而且人以群分,垂涎福员外家白富美的人开始聚集在一起(入群),每天不是呼哈练拳就是吟诗作赋,闲暇里还去偷窃美色窥视作乐,很多家伙居然还觊觎别家小姐的美色,脚踏三只船,结果把我也带坏了!

  比武招亲那天福员外客套地接见了大家,还放皮影戏给我们看,福家小姐盛装出现,让我们一睹她的精致妆容和多才多艺,那一刻大家全红了眼嗷嗷叫着要扑上去,福员外分组让我们过招取优胜者,大家一通厮杀肉搏气喘连连,然后回家喝水歇气等消息,一天后会有飞鸽传信。

  很快文武双全英俊潇洒的就接到消息了,有那么些平时焉不拉几但当天表现神勇的也获得喜讯……我失魂落魄地回到家,好似南柯一梦,看到青梅竹马还是不离不弃,深感夫妻还是原配好呀,决定以后好好对她,执子之手,白头偕老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