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朝阳区小学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实验学校信息攻略

来源:幼教网 2016-12-27 15:28:56

说两句

  小编看到最近不少家长在咨询北京朝阳区樱花园实验学校的相关信息,所以整理了下相关信息,供各位家长参考~

  北京市樱花园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以“诚信、博学、创新、高效”为校训,以“智美生命,和谐发展”为办学理念,把“英华教育”作为学校的品牌追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2015年入选“京城百所特色校”,2015年入选“京城最具幸福感领军学校”。学校教学质量优异,中考成绩、小学抽测成绩在朝阳区保持领先水平,大批毕业生考入市级示范高中学校。

  院系设置

  学校分为中学、小学两个学部。

  中学部共18个教学班,小学部共12个教学班。

  学生不多,九个年级师生加起来800余人。

  招生信息

  2015年小学部计划招生两个班级,每个班45人;

  2014年小学部计划招生两个班级,每个班45人。

  2014年招生简章

  对口中学

  北京市樱花园实验学校

  划片小区

  胜古南里---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9号楼、10号楼、11号楼、12号楼、13号楼、14号楼、16号楼、17号楼、18号楼、19号楼、20号楼、21号楼、22号楼、23号楼、24号楼、25号楼、26号楼、27号楼、28号楼、29号楼、33号楼、34号楼、35号楼、36号楼、37号楼、38号楼

  樱花园---3号楼、4号楼、5号楼、甲5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9号楼、甲8号楼、10号楼、11号楼、12号楼、13号楼、19号楼、21号楼、22号楼、23号楼、24号楼、25号楼、26号楼、27号楼、28号楼、29号楼、30号楼

  国典华园---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6号楼、7号楼

  胜古北里---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甲6号楼、6号楼、7号楼、15号楼、16号楼、17号楼、18号楼、19号楼、20号楼、21号楼、22号楼、23号楼

  胜古东里---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

  胜古馨园---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

  樱花东街---9号楼、11号楼

  校长:郭峰

  (据小编所收集的资料显示:樱花园实验学校前身是化工学院附属小学,后合并到樱花园实验中学了,组成了九年一贯制。校园的学习环境,卫生,教育方式都不错。大部分老师也都有丰厚的教学经历,有着许多“精英”。被评为示范校,有许多外省的教师团和校长团来参观。小学部属于普小,中学部较好,每年学校有70%的毕业生考入北京四中、人大附中、北京五中、北京八十中等市、区级重点学校的,一般排在前50名的几率较大。)

  家长评价:

  1、学校获得过很多奖,小学部举办的活动还登上最大的新闻报了,曾经学校特色的社团“非洲鼓”也登上过,孩子们还多次去其他地演出,还进行过非洲文化进校园,和非洲人同台演出过,学校也多次登上过报纸。

  2、我们家就在这个小区,孩子也在这里上学,学校特别棒呢,每年都会带孩子们去看一次芭蕾舞表演,而且每一年的12月30号,都会举行元旦汇演,孩子特别喜欢这所学校,每次活动之后,都会跟我讲这次的感受,可开心了。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小区16号楼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068288

  邮箱:bjyhyzx@126.com

  网址:www.yhysyxx.cn/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