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高效学习 > 正文

推荐|13本圣诞节绘本,适合2-12岁的孩子

来源:励步英语 作者:励步英语 2016-12-23 11:40:35

说两句

  圣诞节打算如何和孩子一起度过?装扮圣诞树、准备礼物...如果能在静谧、温馨的环境下一起读一本绘本,岂不是一件更有意义,更难忘的回忆吗?

  1.梅西的圣诞夜

  适合年龄:3-7岁

  这本绘本并不是简单的介绍圣诞节里吃的喝的玩的,而是讲到了朋友们之间互相帮助和分享的事情,让孩子能够像可爱、色彩缤纷的Maisy一样,不管面临什么可怕的考验,永远用最快乐的心来面对。

  2.奇普的圣诞夜

  适读年龄:4-9岁

  格林威大奖得主力作代表作,风靡全球的动画人物,畅销8000万册,曾获斯马尔蒂斯儿童读物奖、诺丁汉童书奖、英国电影电视学院最佳儿童动画片奖。

  作者把孩子的想法与行为,轻巧又自然的融入到故事里,形成小狗奇普系列独特而温和的趣味。

  3.小熊Bizzy:圣诞好帮手

  适读年龄:2-6岁

  整本书采用抽拉、旋转的设计方式,让孩子按照书本上的指示操作,来完成故事中的情节。图文匹配,让绘本的页面呈现动态的画面。有韵律的语句,如Bizzy Bear, Bizzy Bear, lots to do! Bizzy Bear, Bizzy Bear, hammer and glue! 等等,让孩子忍不住边读边动手操作。

 

  4.小姜饼人

  适读年龄:5-12岁

  姜饼人(The Gingerbread Man)在西方是家喻户晓的童话形象,也是“圣诞节”必备的餐桌美食之一。整个故事里,姜饼小人一直在唱一句话“Run, run, as fast as you can. You can’t catch me, I’m the gingerbread man.” 所以“姜饼人”被用来形容那种单纯又勇往直前的人。可是这本绘本中,小姜饼人的结局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5.圣诞诗歌

  这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圣诞节诗歌集合。圣诞节的魅力充满了页面,包含有深受喜爱的经典诗句和活泼的当代诗。有 Anna Luraschi进行插图,包含William Wordsworth, Christina Rossetti,Alfred Tennyson, Thomas Hardy,Charles Causley,Gerald Manley Hopkins, Benjamin Zephaniah and John Hegley等的诗歌。

  6.圣诞故事

  适合年龄:3 and up

  本书用200 字左右的简单故事让孩子明白耶稣降生的故事。通过耶稣的降生, 牧羊的人和聪明的人的旅程,用最传统的形式来表现圣诞节的故事。充满活力的插图搭配经典文本, 将圣经故事中耶稣的诞生和今天的圣诞庆祝活动之间联系起来,这本书是对2-5 岁的孩子关于圣诞假期最好的介绍。

  7.雪人的圣诞节

  适合年龄:4 and up

  纽约时报畅销书,在下雪的夜晚对对《雪人的圣诞节Snowmen At Christmas》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8.动物们的圣诞平安夜

  适合年龄:3 - 7 岁

  在圣诞前夜,谷仓里的所有人离开后,动物们开始小声的回忆起以前的圣诞节.......这是一本甜美押韵的圣诞节故事书,一群动物叙述了耶稣出生发生的故事和一些他们的祖先的事情,同时也这是一本数数书。

 

  9.圣诞树

  适合年龄:3 - 6岁

  这是十分富有想象力的一本书: 如果你是一棵圣诞树,你想成为一棵怎样的树呢?巨大的圣诞树还是小巧的圣诞树?城市的圣诞树还是乡村的圣诞树?是一棵非常有特色的圣诞树,还是一棵生机勃勃的树……快问问孩子TA想成为一颗怎样的圣诞树吧!

 

  10.圣诞节汽车

  适合年龄:3 - 6岁

  汽车总动员中 Radiator Springs 的朋友们在一起,热热闹闹地准备过圣诞节了!麦坤、莎莉、板牙、卡布、奇诺、辉哥、警长..... 都是孩子们熟悉的角色!一起铲雪,做圣诞树,买礼物,好玩极了!喜欢车的小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的圣诞节书籍!

  11.小熊熬夜过圣诞

  适合年龄:3 - 8 岁

  圣诞节前一天,怕冷的小熊依偎在地上睡得很香,并且伴随着鼾声......"然而,小熊的朋友们为了让小熊也能过上一个快乐的圣诞节,都决心要让小熊为了圣诞礼物别保持清醒!所以他们摇醒小熊,要他帮助他们找到一棵圣诞树,烤蛋糕、 挂长统袜,和唱圣诞歌。虽然这一晚,小熊熬夜了,但却在派对发现“给予”是最好的圣诞礼物!本书是给小熊和他的朋友带给年轻读者的迷人的圣诞节节日故事。

  12.我为什么喜欢圣诞节

  适合年龄:4 - 8 岁

  感恩节后的某一天, 克莱顿和戴斯蒙德感觉到空气中的寒意。凉爽的天气使他们想到圣诞节......圣诞节使他们想到圣诞树! 谁会发现最大的一棵圣诞树呢?在这个让人心爱的畅销系列的最新文章中,城里老鼠克莱顿和乡下老鼠德斯蒙德 ,一起把圣诞节的精神带给大家。

 

  13.我爱圣诞节

  适合年龄:4 - 10 岁

  小朋友们总能从《我爱圣诞节》找到自己的影子, 令小朋友们倍感亲切。这还是一套中英双语绘本。这种设计不仅仅保留了原书生动的设计感, 而且,还能让小朋友在感受生活的快乐气息的同时,进行简单的语言学习。

  励步英语

  为2-15岁中国孩子提供全英文、全学科、全场景的国际学校同步课程。

 

  魔力童英语,孩子英语学习好语伴,下载读更多精彩绘本。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