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上海小学界十大“潜力股”!

来源:幼教网 2016-12-21 11:05:39

说两句

  在上海幼升小初期,家长们讨论最多的就是哪些学校好,然后定个小目标……关于好学校,小乐子也是来来回回说的差不多了,家长们也都有一定的了解,比如徐汇的盛大花园、虹口的上外附小、浦东的明珠小学等。

  但是,这些学校都是很难进的,几乎是1/10的报录比。

  除了盛大花园、上外附小这样的学校外,有一些学校名头可能不响,但实力和潜力都不容小觑,同样可以作为幼升小的打算。今天小乐子就挑了10所这样的“潜力股”来给家长们做个参考,值得收藏!

  注:排名不分先后。

  启新小学(徐汇区)

  其实,说启新小学是个“潜力股”还有点不是很准确,毕竟这是一所百年老校,创建于1906年。

  启新小学师资力量也算是比较好的,在语、数、外等学科率先实施“学期课程统整”,学校体育特色项目有乒乓、跳绳等,艺术特色项目是合唱,科技教育也是学校的一大特长。另外,启新小学还是上海首批“新优质学校”。

  招生对口居委:凌云街道的梅三居委、梅五居委、梅六居委、梅九居委、梅苑一居委、梅苑二居委、陇南居委部分(限虹梅南路680弄、虹梅南路698弄)、理工二居委。

  对口中学:华理工附中、梅园中学。

  海桐小学(浦东新区)

  海桐小学近几年在浦东家长口中讨论的还是比较多,主要是因为学校近几年主动晒出小升初的榜单,数据连续3年都有所增长,还都是名校,尽管也有人说数据有水分,但同样让家长们记住了海桐小学的名字。

  海桐小学创办于1998年,也是上海市第一批双语实验学校,以英语教育为特色。

  招生地段:白杨路199弄、360弄;东建路670弄、680弄;海桐路61弄、68弄、73弄‘花木路1230弄、718弄、788弄、828弄、830弄、832弄、916弄;锦安东路219弄、270弄、280弄、289弄、419弄、458弄、511弄、55弄、567弄、593弄、670弄、680弄、88弄;梅花路768弄、777弄;牡丹路258弄、259弄、340弄、399弄、418弄;浦建路1288弄、1458弄、1578弄;银霄路100弄、39弄;樱花路309弄、469弄、515弄、801弄、802弄。

  平南小学(闵行区)

  平南小学创建于1996年,师资还是很强的,学校现有专职教师67人,特级校长1名,市名师名校长后备人选3人,市“优青项目”教师1人,区骨干教师4人,区后备骨干6人,区“希望之星”6人。

  平南小学在闵行的家长口中,也是讨论比较多,也是上海首批“新优质学校”,以泥塑、口琴为艺术特色项目。

  招生范围:华一村、华二村、平南一、二、三、四村、东兰路751弄、东兰路591弄、东兰路37弄、虹梅路999弄、虹梅路1109弄、虹梅路1111弄、古美路1455弄、古美路1458弄、漕宝路1158弄、莲花路1058弄、古龙路66弄、平吉路88弄、古龙路287弄、古龙路300弄。

  民办四中心实验小学(虹口区)

  民办四中心从还没正式成立,就已经成为家长们口中热烈讨论的对象。

  民办四中心实验小学第一年借宏星小学运光校区的名义招生,同时学校又是虹口四中心小学教育集团的一员,可以说是同时拥有四中心小学和宏星小学两个靠山。

  民办四中心以英语为特色,充分利用四中心协同教学优势,在拓展型课程和探究型课程框架中引入国际教育元素。

  招生范围:本区招生

  学费:8000元/学期

  明珠森兰、临港(浦东新区)

  明珠森兰小学和明珠临港小学有必要一起说的,虽然家长们都很清楚它们不是明珠D明珠E,甚至连明珠的分校都不算,只是依托明珠小学优质教育资源的支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