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案 > 中班英语教案 > 正文

中班英语教案:Let's clap/hop

来源:幼教网 2016-12-20 19:26:12

说两句

  活动目标:

  能听懂、理解并会说单词clap、hop。

  初步会说句型:Let’s…

  活动准备:小猫和小狗的绒毛玩具一次性杯子做成的传声筒三只。

  活动过程

  一,热身活动:朗诵儿歌《Fingers》。做好上课的准备,营造一种学习英语的气氛。

  二,Review复习:sing a song:《Touch your eyes》

  三,单词学习:

  1,T:今天啊,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来和我们一起上课了,看,它在干什么?(教师用小狗的绒毛玩具做单脚跳的动作),来,我们一起跟着它跳好不好?

  Ss:好。(小朋友和老师一起做单脚跳状)T:那我们刚刚做的这个动作用英语怎么说呢?(教师教授hop,用高低声朗读等方法)。

  (教师说let’s hop to the wall,幼儿和教师就要单脚跳到墙边,教师说Let’s hop to the door,幼儿就和教师一起单脚跳到门边,反复做几次)

  2,T:跳得累不累?坐下来休息一下吧,看看谁来了?(教师用小猫的绒毛玩具做拍手的动作),看它在干什么?

  Ss:拍手T:可能是看小朋友们跳得好,这只cat已经忍不住在拍手了,我们也来跟着它拍拍手吧(教师与幼儿一起拍手)(教授clap,高低声朗读,chant,等方式,反复说几次)

  四,句型操练:老师对幼儿发指令:Let’s hop,Let’s clap,Let’s hop and clap。幼儿跟着教师做动作,并模仿教师说出句型。反复做几遍。

  五,游戏《Teacher says》:当听到Teacher says Let’s hop的时候,全班小朋友照着指令做动作,要是没说Teacher says的话就不要做动作,发指令的速度越来越快,看谁反应快。

  六,游戏《传声筒》:教师把幼儿分成三组,每组坐成一长条,然后请最边上的幼儿到教师面前,教师把传声筒贴在他们的耳朵上,悄悄地说一个指令,如:“Let’sclap”,这三位小朋友回到座位上,用传声筒对旁边的小朋友说,依次说下去。最后看看哪一组传得最准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