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北京名校游——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回答家长的十二问

来源:幼教网 2016-12-20 11:49:15

说两句

  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2017年幼升小报名正在进行中,我们和学校约了可以做名校游活动。下面,我们先来总结下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回答家长的十二个问题。

  (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地址:亚运村北立汤路旁温榆河南岸)

  1、未来是一直西城学籍么?2017入学的可以保证西城学籍么?入了学后如果是考本校初中依然是西城学籍么?

  答:我校于1992年建校,是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现商务部)子弟校,当时为东城区学籍。2001年北京师范大学接管我校,至今为西城区学籍;2017年入学中小学新生也均为西城区学籍。

  2、学费怎么收?有额外收费吗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

  答:小学:普通班走读6万/年,住宿8万/年;国际课程选修班:走读10万/年,住宿12万/年。

  初中:普通班走读6万/年,住宿7万/年;国际课程选修班:走读10万/年,住宿12万/年。

  班车费:走读生每年9000元,住宿生每年4000元。校服共几百元。

  3、综合评定都考什么?

  答:1、认知水平(非语、数、英知识类);2、20分钟短课;3、手工制作。

  4、老师來源?国际?什么意思?是全英语教学?

  答:学校教师主要来源于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著名高等师范院校,每年均有海外归国的高素质人才加入我校,均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目前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65%,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占15%以上,校级学科带头人占20%以上。青年教师中硕士研究生比例达到60%,外籍教师比例5%。

  国际课程选修班:30%为英语外教课程,70%为国内课程。该班为“双轨制”教学,国内课程照常上课,只有英语学科为纯外教课程,包括英语戏剧、语言、斯坦福、高尔夫等。

  5、走读怎么去学校?

  答:可以自己接送也可以坐班车。

  6、二年级可以转学过去么?

  答:可以。具体转学事宜可电话咨询:010—69759602/9603。

  7、普通班和国际班的教学体系都分别用的哪里的?

  答:普通班:按照国家教学大纲要求教学,以北师大版教材为主,同时整合人教版和江苏版教材。

  国际课程选修班:30%为英语外教课程,70%为国内课程(同普通班一致)。该班为“双轨制”教学,国内课程照常上课,只有英语学科为纯外教课程,包括英语戏剧、语言、斯坦福、高尔夫等。

  8、中午是自己带饭还是有学校食堂?如果是学校食堂,有没有清真餐?

  答:走读生学校负责加餐和午餐,住宿生学校负责一日三餐和加餐。学校有不同主题的餐厅和食堂,包括清真餐厅。

  9、初中是直升吗?可以走读吗?

  答:小升初可以直升本校(根据学生综合表现会奖学金),也可以回户籍地划片初中或选择其他民办校。走读寄宿均可。

  10、能住宿吗?比如每周接送一次?

  答:走读寄宿均可。寄宿生每周五下午接走,周日晚或周一早上送回学校。

  11、学籍是西城的是么?初中能参加房产或户口所在地学区的电脑派位是么?

  答:我校于1992年建校,是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现商务部)子弟校,当时为东城区学籍。2001年北京师范大学接管我校,至今为西城区学籍;小升初可以直升本校(根据学生综合表现会有奖学金),也可以回户籍地划片初中或选择其他民办校。

  12、我是昌平的房产,在亚太上学也是西城学籍吗?

  答:我校是全市、全国招生,也有接收外籍学生的资质。北京市户籍学生在我校就读均为西城区学籍,非京籍户口符合北京市教育政策,入学后也为西城区学籍。

  以上是上周我们征集问题的时候收集到的问题,咱们关注学校的家长可以看下哦。

 

  相关推荐:

  2017年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开始招生

  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简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