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广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番禺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读公办学校须知

来源:幼教网 2016-12-15 16:39:27

说两句

  2016年广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申请在番禺区入读公办学校须知如下所示:

  一、申请范围和学分安排办法:

  二、积分申请流程

  2016年积分申请免费入读公办学校将于3月上旬开始,通过“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积分入学网上申请系统”(以下简称审核系统)接受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一)报名。系统将于3月7日-3月25日开放报名平台。报名期间,申请人自行在网上注册申请信息,按照表格填写指引将个人信息填报上传。需要参加学历证书(或职称(执业)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前置审核的,申请人应在网上输入信息前,持相关材料到相应的审核部门提交材料,领取审核受理回执,再在审核系统内上传受理回执号。

  (二)审验。系统将于4月8日结束审验。网上审验期间,系统将逐步呈现各项积分审核部门的初审结果。申请人可随时查询并了解积分情况。如对初审结果有疑问或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向相关审核部门提出申诉,要求重审。需要补充提交材料的,申请人应按审核部门要求,自行到相关审核部门补充提交材料。

  (三)确认。系统完成初审后,将公示积分结果。4月9-11日申请人到现场签名确认,现场确认地点请留意网页公告。

  (四)公示。4月15日,公示积分结果,公示积分入学招生计划数。

  (五)填报志愿。5-6月,积分申请人根据公示的学位分布情况,通过网上申请系统按辖区填报拟入读学校志愿。

  温馨提示:根据积分申请入学审核规则,积分监护人或夫妻双方(配偶参与积分的)必须全部参与计生、居住证、就业年限,以及缴纳社保4项必备条件的项目积分,方可完成积分审核。请已提交申请信息的申请人,务必于3月28日前到居住地所在镇(街)劳动就业中心完成“就业年限”审核(配偶参与积分的,配偶的“就业年限”也必须审核),否则无法参与积分申请。谢谢配合!

申请流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