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石景山区中科幼教玉泉幼儿园成立

来源:幼教网 2016-12-13 17:04:40

说两句

  2016年11月17日,石景山区教委与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正式签约,合作举办石景山区中科幼教玉泉幼儿园。中科院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胡伟、局长助理翟秋翌、中科院幼儿园副总园长王学军、玉泉幼儿园代园长赵红梅及石景山区委教工委、区教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石景山区教委主任郝显军简要介绍了石景山区学前教育的现状,并对中科院领导关心支持石景山区学前教育发展表示感谢,随后双方正式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采取“协议管理、整体委托、自主办学”的办园方式,在翠谷玉景苑小区内配套幼儿园园址上合作举办玉泉幼儿园。办园过程中,石景山区教委负责玉泉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并借鉴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幼儿园管理、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良好做法,发挥幼儿园优势,形成自己的办学特色,逐年提升园所教育教学质量,争取在2019年8月前将该园办成北京市示范园。作为新成立的一所公办园,石景山区教委已按照不低于北京市一级一类园标准,投入资金,对现有建筑、景观、教室等进行了维修改造,对设施设备进行规划和购置。幼儿园成立后,将新增6个教学班,180个学位。

  胡伟表示,双方将以服务于石景山区人民群众为原则,共同搭建科教融合发展的合作平台,培育科技协作校,创新学校发展模式和育人模式,打造科技教育品牌,充分发挥中科院资源,共谋石景山教育发展,让更多的老百姓得到实惠。希望幼儿园全体教师按照协议要求履行好义务,做好学前教育服务工作,尽快把幼儿园办成人民满意的幼儿园。

  石景山区委教工委书记叶向红指出,此次与中科院签约合作办园,对石景山学前教育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此举也标志着石景山区教委与中科院科教合作的实体探索迈出了坚实一步。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玉泉幼儿园办成石景山区东部优质的、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也希望双方及时总结合作经验,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不同领域的合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