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航天之星幼儿园正式更名 立新&恩济教育集团再添新成员

来源:幼教网 2016-12-13 15:15:01

说两句

  为积极落实海淀区“十三五”教育发展部署,优化学前教育布局,更好地为地方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创新驱动,12月7日下午,我园与中国航天科工防御技术研究院基建房产队签订合作办园协议如期举行。至此,立新&恩济教育集团又添新成员,航天之星幼儿园正式更名为“北京市海淀区立新分园航天之星幼儿园”。

  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张彦祥主任、杨宝玲副处长、学前科周轶群科长、航天二院朱弘副院长、基建房产部陈广才部长、立新&恩济里幼儿园历春香园长、航天之星幼儿园刘红燕园长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航天二院潘琪副部长主持。历春香园长与陈广才部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办园协议。

  与会领导表示,此次新型合作模式为更多的单位办园给予了发展的可能性,一方面单位园能够接受市级示范园前沿、科学的管理模式和教育理念,解决独立办园教学水平层次不齐的实际问题,另一方面也是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的探索创新,为进一步规范海淀教育发展,提升海淀教育服务社会发展助力。

  历春香园长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教工委、教委、航天二院的领导的信任,将不辜负这份重托,不负众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这份重任变成激励自己不断学习、研究和发展的动力,遵守协议的相关约定,理清办园思路,清晰办园标准,坚定发展信念,带领航天之星幼儿园的每一位同仁前行,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幼教品牌。‘

  朱弘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与立新幼儿园联合办园一方面可以使航天之星幼儿园能够接受市级示范园前沿、科学的管理模式和教育理念,全方面的接受教育督导;另一方面,也解决了独立办园教学水平层次不齐的实际问题,在二院领导关注职工切身利益的同时,认为合作园办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的一项惠民工作。

  张彦祥主任对新型合作模式中单位办园的有效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尤其针对二胎放开后的学前发展困境,在资源短缺的同时,如何解决学前教育供需的不平衡,如何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张彦祥副主任表示区教委将积极支持这一合作模式,持续关注航天之星的后继发展,尽可能的提供帮助以促进幼儿园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也鼓励各地各校各单位探索创新,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规范海淀教育发展,提升海淀教育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