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2017年北京西城区预增加学前学位6000个以上!

来源:幼教网 2016-12-08 11:18:57

说两句

  你是否孩子为孩子上学的问题感到焦虑呢?近日,关于教育方面又有新动向了,西城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指出将新增学前教育学位6000个以上,快来看看具体信息吧!

  2016年12月6日,西城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发展及2017年重点工作,并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记者获悉,未来五年,西城将新增学前教育学位6000个以上。

  党代会报告指出,西城区将集中力量完成重点地区的区域性批发市场整体疏解,实现重大疏解项目早日收官。同时,系统治理“大城市病”、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构建起与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相适应相协调、更可持续、更高水平的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完善“高精尖”服务型经济结构,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6.5%左右,城市规划路网通行率达到100%,功能集成、标准规范、智慧运行、快速响应的精细化管理机制基本建立,政务服务基本实现“一号咨询、一窗受理、一网通办”。

  未来五年,西城区将新增各类绿色公共休闲空间100处以上,公园绿地按500米服务半径布局,基本实现区域全覆盖,显著提升生态品质;公共服务更加完善,将新增学前教育学位6000个以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诊比例达到65%左右;成片棚户区改造任务基本完成,老旧小区准物业化服务机制全面建立;养老床位增加到4500张,智能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全面建立;建成百姓生活服务中心30个,实现居住区一刻钟可达,生活便利化程度大幅提升。

  记者了解到,未来五年,通过基本完成列为文物的名人故居、会馆全部腾退,将实现一批重大历史建筑修缮亮相和一批精品历史文化街区风貌再现,保护传承好历史文化名城金名片。同时,新建书香驿站22个、特色博物馆12个,区域人文艺术气息更加浓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加健全。

  统筹推进“大城管”体制和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积极推动社会参与式改革,推广社区参与型协商治理模式。坚决治理“为官不为”,健全关爱激励和容错免责机制;健全综合分析评判机制,做实用好履职业绩档案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