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案 > 大班英语教案 > 正文

大班英语教案:大班英语游戏集锦

来源:幼教网 2016-12-05 16:45:48

说两句

  1.Finger show  手指秀游戏玩法:老师伸出1根手指,孩子打一 声招呼,2根手指孩子要大声一点打招呼,当老师秀到5根手指的时候,孩子要捂住自己的嘴巴不出声。

  游戏教具:手偶备注:可用于问候环节2 .listen and do 听指挥游戏玩法:老师说one 时孩子就拍手,说Two 时孩子就跺脚,说three时就扭动身体,说four 的时候就大声说出Hello Albee 。可以重复做三次,从慢到快(大班的可以难一点,直接说Clap you hands /stamp your feet/move your body/ say hello to Albee,让孩子自己作出相应的表现)3.come here ,go there .

  游戏玩法:可以复习学过的歌曲,到老师说Go there 的时候小朋友都回去坐好,举手说I am here ,或者说dangerous.老师做抓的动作。

  游戏教具:锤子备注:可用于热身环节4.捶胸顿足游戏玩法:准备一个锤子,当老师锤左肩膀的时候孩子大声说出单词,锤右边就小声,锤左腿大声说,锤右腿就不出声,可以由慢到快。

  游戏教具: 图片,锤子。

  5.猜猜是谁拍你的肩膀游戏玩法:先让孩子变着声音来读一下单词,然后让一个小朋友背对着大家,蒙着眼睛,然后 邀请一个孩子来拍他肩膀并说出这个单词或者句子,然后让小朋友转过身来,让这组的小朋友一个个的说一遍,猜猜是谁拍的你。(把小朋友分成若干组)游戏教具:卡片若干。

  6.停止检查游戏玩法:教师先出示停止检查卡,幼儿看到"stop"时手不动嘴不动,看到"check"时思考问题,教师将卡片放下,幼儿并回答老师的问题.教具:停止检查卡 图片若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