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北京幼升小 > 正文

2017年北京海淀国际学校小学国际双优运动班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16-12-05 11:05:17

说两句

  2017海淀国际学校小学国际双优运动班招生简章如下所示:

  一、班型特点

  小学国际双优运动班,是为6至12岁学生设计的,在小学国际课程实验班基础之上,配以专业设定的体育运动训练的国际复合教育班级。目的是培养出文化及体育双优的国际复合型人才。文化课方面,构建符合其身心发展特点的国际化、多元化,集东西方之长的课程体系。专业体育训练方面,国际运动学院为双优班的学生配备最精锐的教练团队,进行专业项目训练,可使学生的专业体育水平从初级到高级,从高级到优秀。目前国际双优教育有网球、高尔夫球、击剑、马术四个优秀项目,我们选拔出的优质学生将根据自身的特点从这四个项目中选择一项进行双优培养。

  1.量身定做:专为热爱学习同时具有运动天赋的儿童量身定做的精英教育课程。针对具有发展潜力的学生,帮助他们进行专业化的学习及训练,使学生能在学习及体育技能双方面获得最优质的发展。

  2.优质的身体素质:科学、专业的身体能力训练,加之良好的营养配餐,为双优班的学生带来优秀的身体素质,使学生在心肺功能、呼吸系统、神经反应系统、新陈代谢、骨骼骨质等方面得到长足的改变。

  3.专业的训练设置:小学国际双优班每周设置10课时体育专项训练,由国内外资深专业教练团队执教。训练以西班牙,美国,德国及法国的青少年训练体系标准,涵盖技术、身体素质、战术及竞技心理等诸多方面。经过小学六年的系统训练,学生专业基本功扎实,比赛成绩优秀。

  4.先进的学习理念,科学的课程设置

  该课程参照美、英小学的原版教材和课程体系,根据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全面均衡设计,并制定了严格而富有挑战的评价体系。数学、科学等理科课程结合本国教材,融汇国外教育教学所长,既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又拓宽学生的知识广度;同时开足中文课时,多层面奠定学生的扎实汉语功底,让学生从小掌握英、汉两种语言。针对学生个性化需求,制定其学习计划和作业安排。

  5.优秀的教师队伍,更好的师生配比:国际双优运动班实行小班制,与美、英等国家小学同年级相同的班额。班额设置为每班30人。实行双班主任制,即每班配有一名母语为英语的优秀外籍教师和一名富有经验的中方教师,共同进行班级管理。综合管理水平参照美国蓝丝带认证水准,帮助学生铸造优秀品德和人格。

  6.合理的课程安排,浓厚的英语环境:小学国际双优班一年级每周课程安排与小学国际班相同:中文、英语(内容涵盖语音、分层阅读、写作、数学、科学等)、数学、美术、音乐、钢琴(一对一教学)。音乐、美术均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多渠道强化英语环境。

  7.良好的学习氛围,优质的生活及训练环境:教室和宿舍环境将依照国外学校的班级特色设计,符合学生学习发展的需求。在参与专业体育训练的过程中,训练场地均为专业级标准,各项设施配备齐全。

  8.更多的对外交流,更好地开拓视野:三年级暑假,将由学校组织短期英国游学,五年级将会安排一学期在美国优质私立学校插班学习,体验美国学生的学习生活。寒暑期双优学生均参加学期竞赛集训(集训时间二至三周),对学期训练成果进行巩固和总结,同时会在集训期间举办邀请赛,积分赛,交流赛等。

  9.国际职业级的教练团队,我们的教练团队来自世界各地,美国、法国、西班牙、菲律宾等国家,拥有职业CPGA、ATP\WTA、美国NCAADivisionI大学联赛、国际ITF青少年及中国专业队等资深背景并且均有丰富的执教经验。

  二、入学条件

  招收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且符合北京市入学政策,具备一定语言天赋和较强思维能力、热爱运动及优良身体素质的适龄儿童入学。

  三、专业测试内容

  1.身体比例测评及关节灵活度测评

  2.基础运动能力测评

  3.变速能力测试,灵敏度,反应能力测试

  4.爆发力,(上下肢)3D空间感测试

  5.平衡,眼、脑、四肢的协调测试

  6.腰、腹的爆发力测试

  7.身体柔韧性测试

  四、毕业升学

  经过我们和家长的共同努力,学生将符合我校“知书达礼,品德高尚”的育人目标,并且富有国际化内涵,更加自信、富于创新、擅长沟通合作,获得受益一生的优秀品质。学生完成小学课程学习后,学校颁发北京市小学毕业证书,可报考我校中学国际课程实验班,也可报考我校中学其它班型或根据现行政策,按北京市“小升初”政策升学。

  五、咨询电话:010-88430704、88467301、88472800-8252

  佟老师 13811512384/18618376676

  六、在线报名网址:oa.bjfles.com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