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广州 > 广州幼升小资讯 > 正文

广州各区小学托管现状

来源:幼教网 2016-11-07 14:42:12

说两句

  广州各区小学托管现状如下所示,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越秀区——undefined

  1.文德路小学:基本全部可午间托管,中午有饭吃,可以在校,低年级的还可以睡床。

  2.农林下路小学:中午不提供午餐午休。

  3.育才小学:中午不提供午餐午休。

  4.清水濠小学:中午提供“利口福”盒饭。

  5.东风东锦城校区:中午学校提供午餐和午休,一餐就几元钱,午休就在楼上的空教室发个垫子,1、2年级有寝室,学生自己带枕头和被子就可以了。(但也有人说一个班只有一半孩子在学校睡)。学校下午放学没有托管,但是很多私人的机构在做。

  6.署前路小学:提供午餐和午休,在学校音乐科室木地板上打通铺,自己带床褥。

  7.旧部前小学:有午餐午休,1-4年级有上下床睡觉,5-6年级在课室休息(没取消午休缴费前是全校都可以睡床的,教育部不给收款改为补贴后学校就取消了高年级的睡床资格了)。

  8.小北路小学,一个班就给一两个午托名额,成行成市的托管班。

  9.越秀区养正小学:早餐3.5元,午餐8元,学校自已有厨房。有专门的睡觉室提供午休,床1米,有空调。自带被子枕头。

  10.八一实验小学部:每班10个名额(抽签获得),午餐加午休,每天8.5元,午休大通铺。

  11.秉正小学午休趴书桌上睡,听说今年的新生每班只有15个名额。

  12.永曜北小学:提供早、午餐,有专门的空调睡室、自带枕头被。附近只有一、两家托管。

  13.八旗二马路小学:有午餐午休无早餐,学校有厨房,8.5一顿,自带枕被睡通铺,有空调。

  14.广铁一小:原来都有通铺睡觉,现在全部取消,全部趴在课室休息。

  15.东山实验小学:早餐3.5,午餐8.5,由学校招投标给校外机构承包。中午在学校休息免费,没有铺也不限名额,学生可以趴在桌子上睡。

  16.登峰小学:提供早餐,每个班有15个名额提供午餐午休,自带枕头、被子。

  天河区——undefined

  1.华阳小学有午托,十块一天含吃饭,但只能睡桌椅。

  2.猎德小学:不包早餐,午托加午餐一学期1千3左右,睡觉会在另一间教室地上铺垫子,大通铺,一个年级3个班一起挤

  3.华成小学:有午餐和午托,但名额有限,每班限15人。午餐是外面送餐公司送过来的,自带饭盒。午睡在大课室睡铺上垫子的地板,自带被褥,有空调。

  4.华康小学:午托不收费,午饭学校统一订的快餐,午休直接睡课桌。

  5.体育东路小学北校区:有课间餐(可报可不报,费用未知)、学校可以提供午餐和午休,午餐学校统一送,不知道哪里来的;午休睡桌子上,每人两张桌子拼一块,费用未知。

  荔湾区———undefined

  1.芳村小学:学校提供早、午餐,自带饭盒;提供午休,有专门的睡室,自带被子。

  2.华侨小学:中午提供午餐和休息。低年级目前一人一张床。

  3.林凤娥小学:一二年级在新校区,有午间托管,有的班睡床,有的睡地板。自带被子和枕头。中午都是班上的老师轮流看管,如果警告三次就要回家。

  4.湾区西外小没有空调,学生们只可以拼台或拼椅睡,好几次有学生跌下来了,学校一而再再而三的不鼓励午休。

  番禺区——undefined

  1.祈福新村毓秀小学:不提供午餐午休。

  2.大石中心小学:学校无托,一个学期早餐费400元,中午、晚上在外面托管班一个月1050元。

  白云区——undefined

  1.大冈小学:不提供午餐午休。孩子们大多中午只能去旁边的农民房。

  2.京溪小学:午餐学校吃,自带被子在教室睡。一个学期1175元。

  3.广园小学:早餐100元/月,午餐180元/月,中午睡桌子和椅子,小朋友表现不好,被警告三次取消午休资格。上次开家长会,班主任已经跟我们说了,教室的桌椅不够班上40个小朋友睡,搞得老师连坐的地方都没有,所以有些小朋友肯定要被取消资格,我老公连忙说他捐两个折叠床给老师。

  4.三元里小学:午餐180元(含午托),睡桌椅。

  5.华附实验小学,在岭南新世界小区里面。中午基本都可以午托,低年级有床睡,下午放学后还有一节托管课,所以一到四是四点五十放学,周五就三点五十。午托午餐一学期是七百多元,下午托免费的。吃的都还不错了,不求多精致,但至少卫生,比外面要好,学校食堂自己做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