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高效学习 > 正文

励步英语国际化测评体系建设更进一步:MSE强势启动

来源:励步英语 作者:励步英语 2016-11-04 15:06:31

说两句

“MSE培训会”参会的励步老师

  11月2日,由剑桥英语考试测评中心主办的“剑桥五级证书培训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拉开帷幕,二十多位来自励步英语不同校区的优秀老师参与此次培训。励步国际儿童教育作为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的领军者,通过此次剑桥五级证书(MSE)系列培训以及优秀考官队伍的建设,为完善励步国际化测评体系迈出重要一步。

  本次培训会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文化教育中心主任、MSE区域考官组长(RTL)王晓明教授做主讲,王教授拥有丰富的MSE教学教研经验、对外培训管理经验和高校教学管理经验。她的演讲不仅轻松幽默,还极具指导性。这不仅是一场培训,更是一次分享盛宴,整场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不仅让到场老师认识到MSE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还深刻体会到英语语言和西方文化的魅力。

王晓明教授

  会议开始,王教授首先以非常新颖幽默的方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作为剑桥区域考官组长给自己带来的益处,“剑桥测评让你体会规范化的好处”、“让你学会不断发现别人的优点”,然后详细讲述了MSE考试情况以及对考官的各项要求。会议中,王教授重点阐述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即高效的培养模式与教学方式才能塑造和培养学员的“Can Do Ability”。

王教授讲课中

学员认真听课并记录

  随着中高考改革对语言应用性能力要求不断加大以及越来越多的家长更青睐于海外留学,MSE考试测评以其极高的权威性和国际认可度获得了越来越多权威机构和重点中学的认可,业已成为国内许多英语实验班的指定考试项目,已愈发受到家长和小学生的关注与追捧。

  励步英语的测评体系包含GESE、PTE、MSE三大国际化测评考试,GESE(Graded Examinations in Spoken English)圣三一口语测评项目,侧重评价学员英语听说交流能力; PTE(Pearson Test of English)培生少儿英语考试项目和MSE分别是针对励步不同年龄段学员,全面测评其听说读写四项综合能力。

  三大英语考试项目构成的完善英语测评体系能够及时并有针对性的评测孩子在各阶段英语学习的效果,让英语学习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同时,也更客观地检测励步英语的教学成果,高效指导励步未来的英语教学。励步将一直坚持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并鼓励其参与国际化考试的测评机会,使励步学员在国际化舞台上更具竞争力,真正做到“每一步,与世界同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