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下学期期末幼儿评语

来源:幼教网 2016-10-25 15:39:38

说两句

  林咨宏:你是个聪慧、漂亮、懂礼貌的小女孩,每天总能热情地向老师、小朋友打招呼;平时还愿意和老师亲切地交谈。你的歌声很动听,舞姿也很优美,真棒!升入中班后,老师希望宏宏在进餐、午睡方面有所进步!加油!

  乔乔:一年来你的进步可真大!游戏时总能看见你欢快的身影,你那优美的舞姿获得了小朋友的阵阵掌声。在你的努力下,绘画、手工大有进步,学习时有时能积极举手发言,还能独立吃饭、穿脱衣鞋,好棒!要升中班了,希望乔乔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李晟:爱学习、有礼貌的你,老师真喜欢!你是个很自信的小男孩,上课认真、能积极举手发言,口语表达能力也不错,如果平时能与同伴友好相处,按时午睡的话,那就更棒了,相信你新学期会有更好的表现,加油吧!

  郑昊:你是一个能干、乖巧的好孩子,这学期,你好像一下子长大了许多。你开始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自己吃饭、自己穿衣裤。老师真为你高兴!更让老师高兴的是上课能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能听到你用流利地普通话回答老师的提问,真是太棒了!升入中班后,希望乐乐能更上一层楼!

  蔡好好:你胆子大了,说话的声音也响亮了,每天来园总能主动的和老师打招呼了,看到你的转变,老师真高兴。现在的你喜欢参加各种活动,画画时你认真又耐心,作品还很漂亮呢!你更喜欢音乐活动,总能看见你翩翩起舞的身影。升入中班后,希望好好能更上一层楼!

  林歆然:你是个看似文静,却是个聪明、活泼的女孩儿。这个学期蛋蛋进步了,能独立吃饭、午睡,做事执着、细心,绘画和手工都不错,真是好样的!升入中班后,希望你上课能遵守纪律、大胆发言,你一定能做到,加油!

  娄梓奕:一声响亮的“GOODMORNING!”不用看就知道是你,我们的然然。你是个聪明、活泼的小女孩。你舞姿优美,歌声动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画画进步可大了,落笔大胆、颜色鲜艳,有耐心,常常得到老师的表扬。你乐于帮助别人,是老师的小帮手,大家都非常喜欢你。老师希望你再接再厉,相信你以后会更加出色!

  姜甜甜:老师很喜欢你那甜甜的声音、灿烂的笑容,你比以前更大胆、更自信了,真让老师高兴,看!你舞姿优美,歌声动听,你乐意参加集体活动,你还会象小姐姐一样提醒小朋友排好队,是老师的小帮手。升入中班后,老师希望你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德阳,你知道吗?老师和小朋友越来越喜欢你了。你聪明、自信,上课总能看见你积极举手发言;你善良、有同情心,看见同伴有困难时,总会主动去帮助他们,真是棒极了!升入中班后,希望阳阳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溜溜:你是个聪慧、自信的小天使,有你的地方就有欢笑,老师喜欢你上课积极动脑筋,勇于发言的样子,你流利的表达令人赞叹;喜欢你有颗热情的心,常常帮助有困难的同伴,老师更希望看到偶尔做错事时,能勇于承认并改正错误的你,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对吗?!

  林旭阳:别看你个子小,却一点也不比别人逊色,在老师眼中,你是个思维敏捷的孩子。上课时,常常能听到你用动听悦耳的声音回答问题,在生活上,你的自理能力提高了,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真棒!但每当看见你吃饭时无精打采的样子,老师真担心,这样怎么能长高长胖呢?希望你以后能多吃饭菜,积极锻炼,这样身体才会棒棒的,加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