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评语集锦

来源:幼教网 2016-10-25 15:37:53

说两句

  你是个活泼、善良的小男孩,喜欢帮助别人,老师、小伙伴都很喜欢你;你的接受能力很强,只要老师教的本领,你都一学就会。你还和画笔做了好朋友,涂的颜色很均匀,可好看啦!如果你能养成良好的进餐习惯,那就更棒了!

  活泼、可爱的你在本学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你知道吗?当你能大方地在集体面前朗诵儿歌时;当你的数学作业获得五角星时;当你能举手发言时,老师的心里和你同样高兴!如果上课再认真些,不和旁边的同伴讲悄悄话,那就更棒了!

  这学期很快的过去了,聪明的你今年进步了许多。瞧,上课时能看见你专注的神情;午睡时能看见你能干的穿脱衣服;游戏时能看到你积极愉快的参加。假如你在活动中能提高自控能力,那么相信你会获得更多的掌声!

  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现在的你能较好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各方面的能力也有了很大进步。你会自己吃饭,自己穿脱衣裤,乐意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团结友爱,尊敬老师。如果你上课不和邻坐的小朋友讲话,相信会学到更多本领,老师等着看你更好的表现,好吗?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又善于开动脑筋的好孩子。上课时积极发言;游戏时热情交往;画画时耐心涂画;做练习时大胆细心。虽然你很棒,可是你从不骄傲,总是认真地学、专心地做。看着你一天天长大,老师为你自豪。相信升入中班后表现会更出色!

  你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能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能愉快地和小伙伴一起做游戏、玩玩具。让老师感到骄傲的是,现在的双双可活泼了,学习时还举手发言呢,真了不起。如果在今后的活动中再认真、专心一点,那么你的表现会更棒!

  聪明好动的你每天高高兴兴地来到幼儿园,你很快乐,脸上总洋溢着甜甜的笑容;你很能干,总努力地尝试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很聪明,总见你歪着脑袋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你很勇敢,体育活动中的表现总是最棒的!如果在活动中能遵守规则,那你一定会更出色。

  你是一位有主见、大方、可爱的小男孩,课堂上你是那么的活跃,能积极地思考,大胆地发言,这是多么可贵呀!你很能干,愿意帮助大家做事,是老师的小帮手;还能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大胆发表自己的观点。在新的学期里,如果你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那么你一定会更出色!

  活泼、可爱的你是个聪明能干、做事认真的孩子,做每件事都那么出色。你的美术作品整洁而漂亮;你的衣服折得整整齐齐,老师常常夸奖你的能干;你的认真,使你无论学什么新本领总是一学就会。继续加油吧!老师还想看到你更优秀的表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