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南京 > 南京重点小学 > 正文

带你走进南京民办小学——南师附中江宁分校(2)

来源:幼教网 2016-10-12 16:18:38

说两句

  寄宿管理:

  一年级即可住校,有校车。住校有晚自习,走读没有晚自习。走读周一到周四5点左右放学

  毕业去向:

  ①小学部80%-90%直升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初中部

  ②冲南外:2016年仅1人优录南外

  ③部分牛娃进入市区重点班

  幼升小相关问答:

  1、想让孩子上南师江宁,需要上什么培训班吗?都针对哪些方面进行培训呢?

  答:个人觉得还是根据孩子的情况,多看看历年的面试真题,多加练习,就算孩子没有面试成功并不代表孩子不优秀。

  2、请问南师江宁的作业多吗?

  答:目前娃是一年级,作业不多。

  3、需要在外面上奥数班一类的吗?

  答:一年级第一学期每周有一节数学思维课,第二学期增加到两节,还有珠算课。和普通学校比还是比较注重数学思维学习的。如果家长对孩子的奥数有更高的要求,还是建议上外面的奥数。

  4、孩子中午在校时间如何安排?会有老师管理吗?

  答:中午时间是有生活老师或班主任在的,一般会做作业、看书、休息。我家孩子的教室在二楼,大概是出于安全考虑,不太会让他们下楼活动。

  5、小学是否要求每天都穿校服?

  答:我们班主任没有要求,只是每周一要穿校服,但别的班级有孩子说班主任要求天天穿。

  6、想问校园安全和校车安全性怎样?有没有出过什么疏漏过?

  答:学校很注重安全的,没有接送卡不会让人随意进入校园的。每辆校车都会有生活老师,没听说过有什么安全事故发生。

  7、南师江宁的老师队伍是不是不太稳定,经常有换老师的情况吗?平时老师是否收礼成风?

  答:目前我们没遇上换老师的情况,但确实听说过高中有老师流失的情况,因为现在随着公办老师的收入提高,民办老师的收入已不再是优势。关于收礼,学校是有规定不可以的,但也不排除有教师的个人行为。

  8、南师江宁的孩子学习,家长是否需要投入太多的精力?如果适当放手,会不会老师认为对孩子不负责任?一般您对孩子的学习投入的精力多吗?

  答:一二年级是学习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我个人觉得刚开始还是要投入一定的精力。关于放手的问题,还是要看孩子的自觉性,如果孩子养成了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是可以适当放手的,老师还是希望家长能多投入些精力在孩子学习上。目前对于我家孩子,我投入的精力是比较多的。

  9、南师江宁交钱进去的多,会影响整体生源质量吗?从你们孩子班级来看,后续的学习中,会有差别吗?

  答:我觉得孩子个体发育的情况不一样,没考上的不代表不优秀,考上的确实在班上学习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后续的学习中目前没觉得有什么太大差别。每个学校都会有优秀的和落后的,这个不用担心。

  10、据说南师江宁换了校长,明显不如之前的管理,是这样的吗?现在的校长是分别有小学校长、初中校长、高中校长还是就只有一个?

  答:有一个总的校长,确实也分小学部的校长。毕竟是民办的学校,还是很注重家长的意见的,如果有什么不满的事情家长们一联合一般很快就解决,如前段时间家长对伙食提出不满,提出油是转基因的,现在就不用了,除此之外学校还组织家长定期检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