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高效学习 > 正文

少儿英语学习中的系列关键词

来源:幼教网 2016-10-12 10:08:26

说两句

  家长们要想培养小豆包们的英语学习能力,一定要记住以下的17个关键词哦!

  1.幼儿园。选择幼儿园是关键,但并不等于迷信名校名师。还有,上幼儿园一定要接送方便,孩子才不至于讨厌上学。

  2.5岁。专家说3~6岁是开始学英文的黄金期,过了13岁再学外语,就很难学到纯正道地、不留母语痕迹的外语。

  3.家庭。光在幼儿园学英文,家庭不配合也不行。

  4.听。孩子吸收的第一步就是“听”,多听就会听出语感,多听才能模仿。

  5.说。孩子都是“厚脸皮”,他们才不怕错,大人不要像个哨兵,只顾着给孩子挑错误、纠正口音,让他们说得轻松、得意。

  6.读。不要给孩子限定读物,只要他喜欢就随他去吧。

  7.写。写是很高的要求,不要把这看得很重。可以让孩子中文、英文、图画、符号一起上,把生活中好玩的事记下来。

  8.演。把表演带到英文学习中,借助生动的面部表情、形体语言和角色扮演的引导,学英文才能越来越有趣。

  9.游戏。小朋友学英文离不开做游戏,玩玩字母接龙、猜谜、歌王争霸战……自己发明一些小游戏,把英文玩得团团转。

  10.教材。教材不可或缺,可是好教材可遇不可求?选择教材不能犯了完美主义的错误,无所不包对孩子来说

  11背单词。背单词是许多人学英语时最难攻克的难关,为什么会走入背了忘忘了背的死胡同?淡化“背单词”,用到就记,用多了就记住了。

  12.好事者。多和孩子用英文交流,不要惧怕旁人目光,可以在东西太贵时用英文抱怨,心情不好时用英文发牢骚,这样就能克服外人不理解的目光。

  13.期望。哪个父母对孩子没有期望?可是流露期望的方式要好好控制一下,不要让孩子感到压力,甚至觉得学习是负担,害怕学习。别让期望弄坏孩子的胃口。

  14.生活化。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用具、食物、服装……都可以成为孩子的教具。这叫“遇物则诲,择机而教”。

  15.亲子互动。情感在语言学习中的作用不可低估,陪着孩子说英语、用英语做游戏,孩子会感到更加轻松愉快。

  16.竞争。幼儿园的小朋友就是竞争的最好对手。

  17.厚脸皮。开口说英语当然要胆子大,不怕出错。不光是孩子,家长的脸皮也要厚起来。

  各位家长,你们记住了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