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其他区幼儿园 > 正文

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中心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10-10 16:32:55

说两句

  昌平区阳坊镇中心幼儿园地处阳坊镇八口村,原八口小学,是阳坊镇第一所公办幼儿园。为解决当地孩子入园难问题,为了让农村的幼儿接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2011年9月成立了阳坊镇中心幼儿园,隶属于昌平教委。招收阳坊镇3-6岁适龄儿童。现有小、中、大六个教学班,在园幼儿135人。我园的办学宗旨是:创设花园式的环境,家园式的氛围,乐园式的心境。目前教职工都是由昌平教委统一招聘分配到幼儿园。全园占地面积67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60平方米。

  自2011年11月23日开园以来,受到区教委、镇领导的高度重视。隋书记亲自来园视察开园情况,亲自参加我园与教工幼儿园的手拉手签约仪式。每个假期都会投资改善班级环境。拆掉了隔断,加大了空间。换成了石塑地板使幼儿活动更安全。安装了小衣柜,更加规范有序。2013年10月区教委又投资110万元为幼儿园新建礼堂,期间,区教委学前科谷科长、基建科王科长亲自到园考察新建房场地,区教育督导室钱主任到我园督导检查工作,详细询问我园存在的困难,并为我们提出合理建议。区委教育工委韩书记区教委人事科张科长等领导调研我园,并建议成立园内领导班子相关部门各司其职,促进幼儿园健康向上发展。今年在阳坊镇党委、镇政府的关怀下,在镇林业站的大力支持下,为我园投资二十余万元进行园内绿化。建立了“开心农场”,园内种有葡萄、海棠、苹果、山楂等10余种果树和萝卜、小葱、黄瓜等蔬菜以及连翘等花卉,为美丽的幼儿园添衣加彩。使我园实现花园、果园、菜园的规划模式,加快了我园建设绿色生态园的步伐。使我园三季有花,四季常绿。

  我园的发展也受到了友邻单位的大力支持,昌平区教工幼儿园自与我园签订了手拉手协议以来,每学期定期来我园指导业务工作。还接待我园多名教师到教工学习。2013年我园6名教师参加了拉手园的3—5年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比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年我们参加拉手四园“五四”青年联谊会,我园准备的大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五月的花海》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歌声嘹亮振奋人心。受到参加领导的好评。我园教师的印度舞《阿拉伯之夜》婀娜曼妙、健美操《舞动青春》活力无限获得阵阵掌声。六月,我园还将有10名教师参加拉手园组织的讲故事、泥工、创意制作“三项”赛,相信我们的教师还会取得不错的成绩。教工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工业还在建园之初选派优秀骨干教师来我园支教。为我园的规范发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