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其他区幼儿园 >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马坡第三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26 14:07:29

说两句

  马坡第三幼儿园,座落于顺义新城——马坡佳和宜园小区29号楼,创建于2011年9月5日,隶属于顺义区教育委员会,于2014年7月15日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6306平方米,建筑面积4706平方米。园内设有12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420名;近300平米的亲子室,为社区0-3岁儿童提供早期教育服务,充分发挥了早教基地的示范作用;设有音体室、美工室、图书室等专用教室,创设了幼儿公共社会角色体验区,增强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建园初期幼儿园有教职工31人,在园幼儿98名;2014年,幼儿园共有教职工51人,在园幼儿473名。园内环境优美,布局合理,配有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是教师成长的摇篮,幼儿快乐发展的乐园。

  组织机构

  马坡第三幼儿园领导机构为园长办公室,下设副园长室、教科室、卫生保健室、会计室、资料室等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马坡第三幼儿园拥有一支爱岗乐学,团结向上,知恩感恩的干部教师队伍,形成了以骨干教师为引领,经验型教师为基础,新教师为发展的合理的教师队伍结构。幼儿园现在正式教职工43人,该园拥有35岁以下年青教师29人,中年教师14人,其中98%的教师为大专及以上学历。该园有区级园丁新星1名,骨干教师5名,分别承担着副园长、科研负责人、班组长等工作。

  教育科研

  马坡第三幼儿园逐渐形成了“以爱示爱,以爱生爱,以爱育爱,构建家、园、社区三位一体爱的教育”的特色办园理念,围绕这一特色办园理念,幼儿园申报了“十二五”科研课题《促进幼儿情感教育途径与策略的研究》,在区教育学会和北京市教育学会分别立项。

  特色活动

  幼儿园以科研课题为引领,以课程建设为依托,以幼儿“社团活动”为补充,以培养“有自信、有礼仪、有责任、有爱心”,“爱探索、爱交往、爱表现”的“四有三爱”型幼儿为目标,注重在一日生活中渗透爱的教育,引导幼儿学会用具体行动感恩和关爱。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