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其他区幼儿园 >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艾德双语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21 15:44:49

说两句

  艾德经纬(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份在濒临首都机场的环境优雅的北京顺义区蓝庭苑小区内创立了首家幼儿园—艾德双语幼儿园。艾德校园按照纯正蒙台梭利校园的特点和标准精心设计:我们所有的教室都十分宽敞且令人心悦,透过明亮的玻璃窗可以得到充足的自然光线;同时所有教室均配备完善的、国际标准的蒙台梭利教具及为孩子量身定做的优质家具。我们的环境既简洁质朴又美观大方。

  “艾德双语幼儿园”由国际蒙台梭利协会认证的会员担任校监;教学团队由一批经验丰富、具有奉献精神、勤恳敬业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热爱校园,同时对学校的前景和目标有着深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艾德双语幼儿园”为0-6岁儿童提供以启发性和支持性为基础的多元文化环境,让孩子们的人格、心灵与品德随着身体和心智的发展得以完善。

  教育理念

  树立健康人格挖掘自然潜能奠定一生发展

  明 智 德


  “艾德“教育思想的核心是:我们承认人类天生就有对学习的渴望,并通过教育来保护和发展每一个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他(她)实现一生不断自我学习的良好习惯。我们鼓励孩子去认识自己独有的学习过程,明确自己的需求与愿望,并发展可以实现自我目标的能力。

  人格培养

  艾德深信:幼儿教育、德育为先。以尊重、感恩、孝顺、关怀、包容、谅解、勇气等人类共有的美好品格为基础,在环境潜移默化的影响和主题教学活动中,帮助孩子形成优秀的品格,使其成为人格健全的世界公民。

  双语环境

  我们奉行50%中文、50%英文的双语融合教育环境,帮助孩子从小培养对多种文化的认知,有利地刺激大脑的整体发展,激发人类创造性的主动习得知识和技能的潜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