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其他区幼儿园 > 正文

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漷县中心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20 15:11:55

说两句

  漷县中心幼儿园成立于2010年。园所占地2139平方米,建筑面积1805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334平方米。现有7个教学班,教职员工43名,幼儿222名。园内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全园有配套齐全,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睡眠室、盥洗室;有培养幼儿兴趣与能力的美工区、生活区、科学区等;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充满冒险的平衡玩具......先进、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的人文气氛,处处体现着让快乐童年从这里出发,让幸福人生从这里起航的办园理念。

  漷县中心幼儿园以“办幼儿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农村幼儿园”为目标,塑造“团结、奉献、务实、求新”的园风,在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教育规律的基础上,立足自身实际,为幼儿创设多样化的区域环境,积极开展教学活动,优化幼儿一日生活,着力培养幼儿综合能力。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发展,让每一个孩子在集体生活中感受到快乐,把握儿童身心和谐发展的每一分钟,积极实施体验教育,通过“与爱同行,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放飞梦想、快乐成长”风筝文化节等活动,使幼儿更健康、更快乐地富有个性的成长。

  几年来,漷县中心幼儿园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多项市区奖项。先后获得“通州区教育系统青年文明号”、“先进单位”“文明教研组”等称号,受到上级领导和广大家长的好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