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经验 > 正文

【开学记事】幼儿园生活正式开启

来源:幼教网 作者:csf12345678 2016-09-20 10:10:35

说两句

  【幼教网】转眼间,孩子们开学已经快一个月的时间了,很多家长都在家长帮中记述孩子开学以来的事情,我们统称为“开学记事”系列,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些吧!

  作者:csf12345678,作品:幼儿园生活正式开启(家长帮家长原创,请勿转载!)

  今天9月4日是萱萱第一天上学,早上七点起床,收拾完后就送去了,老师接过孩子后我就离开了,后来又追上去给拍了两张照片,看她情绪挺好的,走后就一直担心,怕她哭闹,因为这几天一直给她做工作,她说不哭,说如果小朋友哭的话是害怕爸爸妈妈不要她们了,她知道爸爸妈妈很爱她们,只是离开一会儿要上班,等她们放学了会过来接她们的,而且周六周日还会带她们出去玩,说她是大姐姐要帮老师照顾弟弟妹妹,她怎么会哭呢?跟个小大人一样。但真的去幼儿园了我还是不放心,因为上亲子课时她哭的很厉害,后来老师发了她们睡觉的照片心里才踏实些,但看到老师的电话来了又把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以为出什么问题了,接了以后老师说午睡时哭着要找妈妈,后面哄哄就好了,这才放心,等下午去接她时自己都有想哭的冲动了,但看到女儿那么开心向我跑来,那么坚强我怎么能在女儿面前流泪呢?所以忍住了,抱起她亲了亲,接回来后她就开始给我说她睡觉时哭了后面起来笑个不停,表现很好,然后她吃的什么饭等等,等到快睡觉时她告诉我说她本来不会哭的,是因为有个小朋友把她脸踢疼了她才哭的,我不想她第一天上学心里就有被小朋友打了的阴影,就说那是不是小朋友想和你玩,又不知道你叫什么,就用脚踢踢你提示她在叫你,没想到不小心把你踢疼了,那你要告诉小朋友你的名字,这样以后她想和你玩叫你就方便了。她好像明白了是的对我说好。

  等哄她睡着后我给那个小朋友的妈妈发消息说了这事,她说女儿没给她说,她问问,然后说她女儿就是那种手没轻重,一般踢人打人是挺疼的,她后面说说她,我说小孩子在一起玩打闹也在所难免,就是害怕手太重了,我给我女儿说是她想和她做朋友,希望她们以后能一起成长。

  第二天早上我把这件事告诉女儿说给小朋友的妈妈说了,今天你去的时候告诉小朋友你的名字,以后你们可要好好玩呀!她爽快的说好!

  到现在已经上了一周,虽说去时有点不想去,有情绪,但送去后还是很高兴的,很喜欢她们班的老师,回来也会说幼儿园的事,像个小老师一样的给我教她学的儿歌,舞蹈。

  相信她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会表现的更出色,宝贝,加油!

  “天下所有的爱都是为了团聚,唯有父母之爱指向别离”。但愿我们现在的付出让我们对彼此的爱在以后的生活中不管何时何地都能扎根在对方的心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