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其他区幼儿园 > 正文

北京市丰台区大地美域双语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18 16:24:31

说两句

  北京市丰台区大地美域双语幼儿园,是北京市丰台区第一所大地幼儿园,位于丰台区美域家园,小区内花木扶疏、氛围高雅宁静;幼儿园建筑面积达4600平方米,同时还拥有约3000平方米的户外活动场地及600平方米的室内风雨操场,园内拥有现代化、高标准的教育设施和优美的生活环境,幼儿园配置12个教学班,班内设有独立的活动室、睡眠室、盥洗室、更衣室;为了保证幼儿饮水卫生,园内还装置了进口净水系统;为了丰富幼儿的园内生活及学习,幼儿园另设有舞蹈教室、多媒体教室、爱书屋、创思数学教室、陶艺工作室等;院内有樱桃树、桃树、李树等供幼儿观赏、采摘的开心果园;有幼儿喜爱的种植基地。户外设有模拟幼儿野营训练基地、大型体育器械、多功能玩具、跑道及体能测试区域。

  我们根据幼儿各年龄阶段关键期教育的重点及丰富幼儿的学习领域,在园本课程五大领域的基础上增设了外教美语、古诗诵读、小提琴、奥尔夫音乐、童乐舞、彩陶制作、电脑课程、幼儿瑜伽、国画、书法、茶艺等艺术课程;在教学手段上我们突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开展多媒体情景式全脑教学,根据幼儿对形象可爱的动画世界充满了好奇的学习特点,通过声文并茂的多重感官刺激,萌发孩子想学、要学、乐学的心理,促进早期智力的开发,进一步提高教育的实效性,希望孩子们对学习活动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在做中学、在玩中学,拥有更多的能力体现,以开阔的、全球化的教育视野、以现代化的教育理念,不断探索完善幼儿美语领先、多元智能的全脑开发课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