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其他区幼儿园 > 正文

2016年北京市丰台区芳庄第三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14 17:38:55

说两句

  北京市丰台区方庄第三幼儿园,位于方庄芳城园一区7号楼、8号楼(一园两址),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现有17个教学班,2个亲子半日班,近500名幼儿,80余名教职工(包括临时工)(教师98%具有大专或本科学历)。具有现代化的教育设施,科学的管理机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良好的师资队伍。方庄三幼始终本着以开放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以游戏课程为基本活动、以艺术教育为切入点、以亲子教育为特色、以综合利用教育资源为发展途径、以选择运用现代教育信息为发展手段、以促进幼儿积极、主动、创造性发展为本的办园宗旨,创造性的快乐教育和艺术特色吸引了一大批远离方庄的孩子和家长。

  方庄第三幼儿园1995年建园,1998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1999年被评为北京市卫生保健示范园,2000扩展为一园两址,2002年被评为丰台区示范园;同年成立了全市第一个早期教育活动基地-乖宝贝亲子成长乐园。2003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园。幼儿园还先后获得丰台区师德先进集体、丰台区精神文明单位、丰台区巾帼文明示范岗、丰台区先进教职工之家,丰台区教科研先进集体等殊荣。

  几年来,幼儿园先后参加了国家、市、区科研课题的研究。承担了市级游戏课程、0-3岁早期教育的研究。参与了区级儿童科学教育的研究。我园0—3岁早期教育课题的研究成绩显著,荣获北京市社区早期教育示范基地称号,早期教育基地接待了国内外近2000所幼儿园6700余名园长、著名教育家赵寄石老人的视察,对我园早期教育的办园理念、活动形式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我园教师原春代表幼儿园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百家论坛的节目;代表幼儿园多次为北京市教委、全国妇联、北京幼师等培训班授课;2003年我园编辑出版了《幼儿园亲子教育》系列丛书及配套光盘,2005年编辑出版《亲子教育直通车》一书及光盘并向全国发行。在参加国家教育部十五重点课题《在普通幼教机构中对发育迟缓幼儿进行早期干预的研究》中,我园接收患有轻度脑瘫、边缘自闭、代谢疾病、动作迟缓、语言迟缓等多名迟缓幼儿,在医学专家的指导下,发挥教育的优势,为他们提供早期干预的环境与条件,家园配合训练,为发育迟缓幼儿身心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