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海淀区幼儿园 > 正文

2016年北京市海淀区国管局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12 13:06:36

说两句

  国管局幼儿园现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海淀区示范幼儿园,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中央国家机关特级幼儿园。多年来,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领导下,在市、区教育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幼儿园工作规程》及《幼儿园管理条例》,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提出“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园宗旨,保教并重,以游戏为基本手段,寓教育于生活及各项活动之中,促进每个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同时为给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在园内积极开展和组织教研活动,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升。在教育教学上,幼儿园在民族文化教育和音乐艺术教育上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荣获得国家级课题《新世纪中国素质教育研究》子课题:“幼儿良好行为习惯养成与适宜教育行为研究”科研成果二等奖。组织骨干教师创作编写的《幼儿发散性思维训练丛书》、《新编幼儿规》、《柯达伊音乐潜能开发课程》等已作为正式出版物出版发行。

  国管局幼儿园各项工作和发展前景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有关部门的肯定。先后被评为海淀区幼教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文明单位、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先进党支部、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中央国家机关文明标兵单位、首都文明单位和中央国家机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60年来,国管局幼儿园一直受到党和国家领导同志的关心、爱护。建国之初,周恩来总理和邓颖超大姐曾多次来园看望小朋友,宋庆龄副主席还邀请园内小朋友到她家做客,郭沫若副委员长亲笔为幼儿园题词。1983年,国管局幼儿园迁至现在的海淀区增光路51号后,李岚清副总理,陈慕华、邹家华、彭珮云副委员长也先后为我园题词;田纪云、邹家华、王丙乾、王忠禹等领导同志也时常来园看望小朋友并指导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马万祺两位老先生自1993年以来,将自己历年的工资全部捐献给幼儿园,以资助幼教事业的发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