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海淀区幼儿园 > 正文

2016年北京市海淀区中国科学院第七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08 18:34:35

说两句

  中国科学院第七幼儿园,建于2004年,是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分园,隶属于中科启元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第七幼儿园坐落于天秀花园B区,总占地面积1700平米,依山傍水,环境幽雅,风景秀丽,设施齐全。园内建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教室,室内配现代化教学用具;幼儿园还配有体能室、科技室、阅览室、钢琴室、美术室、蒙台梭利室、多功能亲子活动室等幼儿学习活动场所。室外设有富有童趣的种植园、塑胶操场、大型玩具等,使幼儿园成为集教育、游戏、体能锻炼、欣赏为一体的儿童乐园。

  中国科学院第七幼儿园遵循养成教育的基本原则,追求快乐和发展两个核心的价值取向,在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各方面开展系列特色教育。借助中国科学院的优势资源发展特色课,满足孩子好奇心和探究欲望的科学小实验教育课程;重视培养感知、认知、能力的早期教育;利用美术教育,发展幼儿对美的感受力、理解力和表现力。以幼儿熟悉或喜爱的事物作为出发点,力求多给孩子想象的空间,引导幼儿设想、涂画,让孩子愉快地表现童真和美好,引领幼儿个性化发展。以游戏为主要形式,从口语起步、听说为主的中外教结合的英语教育;注重与家长良好沟通的家园共育教育。

  中国科学院第七幼儿园“以促进儿童发展为本”作为教育理念,以“爱心、专注、倾听、和谐”作为园所文化,全面提升保育教育质量,续写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的爱与辉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