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海淀区幼儿园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08 17:50:56

说两句

  创建于1954年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幼儿园坐落在环境安静优美的的建设部园区内,拥有独立的空间,总占地面积4676平方米,绿化画积为1145平方米,园舍环境优美,园内设有藤萝架、绿化带,并绘制了大型壁画即美化了院墙又富有儿童情趣和教育意义。

  多年来,幼儿园坚持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改革方向,坚持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以“一切为孩子”为办园宗旨,以“促进幼儿全面素质的提高,培养幼儿的多种兴趣”为培养目标,面向全体,因材施教。深入开展幼儿教育的教研科研活动,在教学活动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

  幼儿园不断改革教育方法,灵活运用多种教育活动形式,发展幼儿的智力和培养他们的能力,让幼儿的个性得到充分的发挥。全园上下共同努力为幼儿创设良好的精神环境和物质环境,不断完善和更新教玩具设备,以适应现代化的要求,采用电教化设备辅助教学,使办园条件逐年改善。1997年被评为一级幼儿园。2003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04年被评为北京市海淀区示范幼儿园。2005年被北京市卫生局授予“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的称号,同年,荣获海淀区早期教育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目前,幼儿园设有14个班,教职工80人,幼儿四百余名。教职员工全部持证上岗,由园长及业务园长组成的领导班子团结向上,作风扎实,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教师队伍稳定,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较高,以充分挖掘幼儿的潜能,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为己任,不断吸收幼教改革思想,大胆进行探索和实践,积极运用科研成果,提高教学质量,做到了“家长满意,孩子开心并健康成长。”

  幼儿园以“游戏促进幼儿发展”为办学宗旨,将教育目标贯穿在一日生活之中,并开设蒙台梭利实验班,将蒙氏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引进了幼儿园。

  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和方法,以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是人们追求的方向。为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幼儿园建立了教育网站,希望能同国内外同仁对于教育理念和方法进行探讨,与幼儿家长进行交流,和幼儿产生互动。我们将不断探索和实践,掌握最新科研成果,提高教育水平,为培养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幼儿园是一块肥沃的苗圃,一年又一年培养出一批又一批默默耕耘的园丁,又抚育出一颗又一颗嫩绿的小幼苗,使得他们茁壮成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